誰來Help 我/ 我的電腦會自動重新開機.... 到了Windows畫面隨便執行檔案就會重新開機 重新安裝Windows與 Window Update service pack.... 還是會自動重新開機
原本想買微星865PE PLS的 可是我跑去他們子公司的官網~發現AGP8x是要在 電壓"0.8"才達到8x...我顯示卡是華碩V9520 128M 這塊的的電壓是1.5.... 還是我會錯意思ㄌㄋ?還是買技嘉這塊好ㄋ?1.5V只能支援4x....ㄇ?
這顆cpu正常的工作電壓是多少?
多謝各位大大給我的意見 我已經決定ㄌ 電腦要如何組裝ㄌ 在此想問大家相容性的問題 我怕會有衝突 所以想麻煩各位大大 配備如下: CPU:Bar
這張A1N8X因為是雙流通的....所以我想請問配那個牌子的RAM比較好...?
如題
請問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8X-X CPU 是AMD-XP2400 記憶體是256MB DDR266
CPU(Palomino) FSB頻率 時脈頻率 超微Athlon XP 2400+ 133 MHz 2000 MHz 超微Athlon
我是買sony-510a的DVD燒錄機 我用nero 6302版的 我用測試功能的最下面一個按鍵 然後放入送的10片dvd的其中一片空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