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旋貂... 現在在高雄建國商場的價碼是多少 ??
AGP8X向下支援 http://www.amddiyoc.com/amd/vga/albatron/ti4280/test.htm
請問AGP8X可以向下支援嗎? 我家有一台電腦是AGP2X的 可以用AGP8X嗎? 或請大大介紹可向下支援的顯示卡! 拜託!
請問這塊板 要怎麼驅動USB2.0 謝謝
我的規格是 cpu AMD 2500+ 主 陞技NF7 記 創見512MB 顯示卡就不知道要用啥的了 (想玩天二!!!) 請各位大
我也想買這一台...請問台中哪裡可以找到這一台...?
adi_15"液晶營幕~cpuamd~xp1600~技嘉266的版子...128mddr gf2mx2-400..電源供應器買caes含的雜牌貨~hd
請問AMD-XP2600有鎖倍頻嗎?它的正確時脈是多少,我用的是技嘉GA7N400-L的主機板,金士頓DDR333-256*2,在XP系統上看到CPU
我用華碩A7V600 xp2500 台達300w的power灌xp 關機時要自己關掉電源 不是會自己斷電嗎 是有啥沒調嗎
各位高手,小弟想組一台新的電腦,是想用來跑繪圖用的,請問這塊顯示卡好嗎?拿來跑一些3D的東西夠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