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問

極光旋貂... 現在在高雄建國商場的價碼是多少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7
作者:WGY 日期:2004-02-11 23:52 所屬:鍵盤/滑鼠


AGP8X向下支援

AGP8X向下支援 http://www.amddiyoc.com/amd/vga/albatron/ti4280/test.ht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6
作者:m0955 日期:2004-02-11 23:40 所屬:顯示卡


請問AGP8X可以向下支援嗎?

請問AGP8X可以向下支援嗎? 我家有一台電腦是AGP2X的 可以用AGP8X嗎? 或請大大介紹可向下支援的顯示卡! 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5
作者:m0955 日期:2004-02-11 23:32 所屬:顯示卡


新手提問

請問這塊板 要怎麼驅動USB2.0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4
作者:PSC 日期:2004-02-11 23:26 所屬:主機板


請注意 很多問題...

我的規格是 cpu AMD 2500+ 主 陞技NF7 記 創見512MB 顯示卡就不知道要用啥的了 (想玩天二!!!) 請各位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3
作者:loveyazy13 日期:2004-02-11 22:56 所屬:CPU


請問各位....

我也想買這一台...請問台中哪裡可以找到這一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2
作者:Cooli 日期:2004-02-11 22:22 所屬:DVD ROM


電腦的怪問題~不知那邊的問題...

adi_15"液晶營幕~cpuamd~xp1600~技嘉266的版子...128mddr gf2mx2-400..電源供應器買caes含的雜牌貨~h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1
作者:poporocks 日期:2004-02-11 18:47 所屬:CPU


請問AMD - XP2600的問題

請問AMD-XP2600有鎖倍頻嗎?它的正確時脈是多少,我用的是技嘉GA7N400-L的主機板,金士頓DDR333-256*2,在XP系統上看到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0
作者:eric6211 日期:2004-02-11 18:12 所屬:CPU


奇怪

我用華碩A7V600 xp2500 台達300w的power灌xp 關機時要自己關掉電源 不是會自己斷電嗎 是有啥沒調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79
作者:rerere 日期:2004-02-11 18:07 所屬:主機板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起問這塊顯示卡好嗎?

各位高手,小弟想組一台新的電腦,是想用來跑繪圖用的,請問這塊顯示卡好嗎?拿來跑一些3D的東西夠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78
作者:莖勁人王 日期:2004-02-11 17:38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