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問一個問題

我的顯示卡是微星 GeForce2 MX/MX400 這個算是很舊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7
作者:blaceman 日期:2004-02-12 11:18 所屬:主機板


幫我看一下是為什麼會這樣?^^3Q

請問一下我的主機版也用這張的位啥我在開啟檔案會有點當機的感覺按下去有時沒有反應. 要過一下子才跑出來.好像開資料夾時不太順的樣子.是中毒嗎?還是跟我的顯示卡衝突到.我的顯示卡視微星f5700-DT128M請知道是怎樣的人告訴我一下好嗎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6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2-12 10:39 所屬:主機板


急問一個問題....

我買了一台Fujitsu的筆記型電腦專用硬碟,40G的,買了大概八個月左右吧!一開始都覺得很好用,在每一台有USB的電腦都能隨插即用,但後來硬碟開始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5
作者:loserforever 日期:2004-02-12 09:36 所屬:硬碟


不知道RAM哪時候價錢才會下降>_<

朋友們,預測一下RAM哪時候會降價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4
作者:bmw850ci 日期:2004-02-12 04:12 所屬:RAM


請問一下這兩塊版子哪一塊比較好?有什麼差別?

各位高手好 小弟我去微星的官網查看 發現865PE Neo2-PFS和865PE Neo2 -FIS2R這兩個名稱幾乎都一樣 於是想請問一下這兩塊哪一塊等級比較高?哪一塊是精簡版還是怎麼的? 謝謝各位高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3
作者:莖勁人王 日期:2004-02-12 02:07 所屬:主機板


我用p4p800的主機板,可是就是抓不到SATA的硬碟啊!

為什麼就是抓不到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2
作者:ff4888 日期:2004-02-12 02:01 所屬:主機板


cpu室啥 好多種

cpu有p4 2.6和celeron 2.6有啥差別啊 那又該如何雪則主機板呢 才知改用哪一個cpu呢 請大家交交我 那amd我也看不懂ㄟ 有哪個熱心的人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1
作者:佛洛伊德 日期:2004-02-12 01:15 所屬:CPU


關於GA-8IK1100和Seagate 80G SATA150 /8MB的搭配問題

小弟最近要買電腦 規格如下: P4 2.8CG FSB800 GA-8IK1100 DDR400 512MB*2 SEAGATE 80G 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0
作者:nikgiga 日期:2004-02-12 01:12 所屬:硬碟


寶聯顯卡......一個字 "爛"

3d mark2001 沒破5000 都在4500~4900之間而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9
作者:kenvi 日期:2004-02-12 00:57 所屬:顯示卡


A7N8X-Deluxe豪華版

請問光華商場那兒有在賣A7N8X-Deluxe豪華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88
作者:c1202568 日期:2004-02-12 00:4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