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是微星 GeForce2 MX/MX400 這個算是很舊了嗎??
請問一下我的主機版也用這張的位啥我在開啟檔案會有點當機的感覺按下去有時沒有反應. 要過一下子才跑出來.好像開資料夾時不太順的樣子.是中毒嗎?還是跟我的顯示卡衝突到.我的顯示卡視微星f5700-DT128M請知道是怎樣的人告訴我一下好嗎3Q!!
我買了一台Fujitsu的筆記型電腦專用硬碟,40G的,買了大概八個月左右吧!一開始都覺得很好用,在每一台有USB的電腦都能隨插即用,但後來硬碟開始出
朋友們,預測一下RAM哪時候會降價吧!
各位高手好 小弟我去微星的官網查看 發現865PE Neo2-PFS和865PE Neo2 -FIS2R這兩個名稱幾乎都一樣 於是想請問一下這兩塊哪一塊等級比較高?哪一塊是精簡版還是怎麼的? 謝謝各位高手
為什麼就是抓不到呢?
cpu有p4 2.6和celeron 2.6有啥差別啊 那又該如何雪則主機板呢 才知改用哪一個cpu呢 請大家交交我 那amd我也看不懂ㄟ 有哪個熱心的人幫幫忙
小弟最近要買電腦 規格如下: P4 2.8CG FSB800 GA-8IK1100 DDR400 512MB*2 SEAGATE 80G S
3d mark2001 沒破5000 都在4500~4900之間而已
請問光華商場那兒有在賣A7N8X-Deluxe豪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