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有買的發表一下

可以說說你們怎麼配的嗎?? 散熱怎樣??噪音?? 等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7
作者:cooljeff 日期:2004-02-12 17:19 所屬:準系統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 =~如果POWER是雙風扇的話要怎麼裝呢?上頭的風扇是要在機殼開個洞給它吹還是找有洞的機殼呢? 還是平常這樣裝就好? 我一直搞不懂這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6
作者:easy415 日期:2004-02-12 17:04 所屬:機箱 Power


光碟片是800mb,卻無法燒714mb 的檔案丫??(怎樣超燒丫)

我有一個電影檔是714mb的(avi film),但普通nero他的設定是最高燒700mb的(檔案如果再大的話會超過紅色區塊),所以我有去定改超燒,但放入800mb後還是一樣會出現什麼媒體資料不足,然後就給我退片了=_= 幫幫我解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5
作者:smallled 日期:2004-02-12 16:52 所屬:燒錄器


請問大家都用哪一塊主機板配這一顆cpu呢

我也想買這一顆,可否請使用過的前輩賜教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4
作者:richman1016 日期:2004-02-12 16:38 所屬:CPU


請問什麼是ES版的CPU???

請問什麼是ES版的CPU???~~真搞不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3
作者:boy770424 日期:2004-02-12 15:36 所屬:CPU


我買了一台

我買了一台TEAC CD-W552D,但是作業系統最好是視窗2000以上,這樣子光碟機的DMA才可以打開,不然這台燒錄器的讀取速度只有10到12倍之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2
作者:lionchn 日期:2004-02-12 13:17 所屬:燒錄器


nForce與Nvidia

不好意思, 問一個外行的問題, 主機板所謂的nForce晶片跟Geforce顯示卡晶片的Nvidia, 這兩個有相關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1
作者:enlin 日期:2004-02-12 12:58 所屬:主機板


光碟機終於搞定了

我的TEAC CD-552E的光碟機終於恢復了,本來只有10到12倍的讀取速度,經過我臉皮後一直問總公司的工程師後,終於搞定了! 原來要把光碟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00
作者:lionchn 日期:2004-02-12 12:50 所屬:CD ROM


請問一下

不知道它的畫質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9
作者:ghrth 日期:2004-02-12 12:24 所屬:其他週邊


問題多多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 - A7V600-x,x代表什麼 又我的主機板是mic,有一股塑膠味,不知其他人有無此情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98
作者:rerere 日期:2004-02-12 11:4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