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用P4P800的玩家,你們是如何開啟RAID的

請問一下我以將bios中的Configure S-ATA as RAID項目設為【yes】了。可是這讓我反而抓不到SATA的硬碟。我的SATA硬碟是seagate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33
作者:ff4888 日期:2004-02-13 06:42 所屬:主機板


新手上路

主機板 P4P800 配這塊顯示卡效能不知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32
作者:elong531 日期:2004-02-13 04:44 所屬:顯示卡


苦苦等待

RAM何時降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30
作者:elong531 日期:2004-02-13 04:37 所屬:RAM


這一款硬碟設計上是不是有瑕疵品阿!!

購入不到半年的這台硬碟. 常常會在系統動作時.無預警的跳到籃底白字畫面.約2秒後.自動重開機! 當重新進入BIOS偵測的時候.會聽見硬碟馬達啟動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29
作者:苦迴輪道 日期:2004-02-13 03:50 所屬:硬碟


華碩DVD E616讀不到片

我的華碩DVD E616用了半年多,前兩天突然發現讀不到原版cd片 要重開機多次才有時能讀的到片,win2000也沒錯誤訊息,排線接腳有檢查,也用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28
作者:babid 日期:2004-02-13 03:44 所屬:DVD ROM


XP-2600+

如果真ㄉ不好用ㄉ話~~為啥都會賣到缺貨....那ㄇ多人真ㄉ是白痴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27
作者:兔兔ㄉ啦 日期:2004-02-13 01:18 所屬:CPU


感覺不錯~都沒人買過嗎?

我覺得這台畫面看起來不錯,好像是有加什麼lightframe技術的樣子,畫面比其他LCD看起來還真實,都沒人用過嗎?有的話可不可以PO一下心得呢?感謝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26
作者:jnsawingd 日期:2004-02-13 00:38 所屬:液晶螢幕


請大家幫我解惑

我想請問大家為何我用電腦到一半會重新開機,時間不一定,我也找不出原因??拜託大家可以教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微星 - K7N2-L-Delta這個板子穩嗎 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25
作者:tom32311 日期:2004-02-13 00:29 所屬:主機板


技嘉-FX5600XT & 微星 - FX5600-TD128

技嘉-FX5600XT GeForce FX56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微星-FX5600-TD128 GeForce FX56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這兩款規格好像差不多~請各位大大告訴小弟哪款ㄉ評價跟實用性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24
作者:丫爆 日期:2004-02-13 00:16 所屬:顯示卡


哀~

三星ㄉ東西既貴又爛~手機也一樣 沒功能賣又貴~ㄎㄣ錢 本人建議 除非你是家裡有錢 不然 千萬不要買"三星"ㄉ東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22
作者:ras-gkiex 日期:2004-02-12 23:34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