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以將bios中的Configure S-ATA as RAID項目設為【yes】了。可是這讓我反而抓不到SATA的硬碟。我的SATA硬碟是seagate的。
主機板 P4P800 配這塊顯示卡效能不知如何
RAM何時降價
購入不到半年的這台硬碟. 常常會在系統動作時.無預警的跳到籃底白字畫面.約2秒後.自動重開機! 當重新進入BIOS偵測的時候.會聽見硬碟馬達啟動的
我的華碩DVD E616用了半年多,前兩天突然發現讀不到原版cd片 要重開機多次才有時能讀的到片,win2000也沒錯誤訊息,排線接腳有檢查,也用清
如果真ㄉ不好用ㄉ話~~為啥都會賣到缺貨....那ㄇ多人真ㄉ是白痴喔~~
我覺得這台畫面看起來不錯,好像是有加什麼lightframe技術的樣子,畫面比其他LCD看起來還真實,都沒人用過嗎?有的話可不可以PO一下心得呢?感謝不盡!!
我想請問大家為何我用電腦到一半會重新開機,時間不一定,我也找不出原因??拜託大家可以教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微星 - K7N2-L-Delta這個板子穩嗎 好嗎??
技嘉-FX5600XT GeForce FX56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微星-FX5600-TD128 GeForce FX56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這兩款規格好像差不多~請各位大大告訴小弟哪款ㄉ評價跟實用性比較好~
三星ㄉ東西既貴又爛~手機也一樣 沒功能賣又貴~ㄎㄣ錢 本人建議 除非你是家裡有錢 不然 千萬不要買"三星"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