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玩天堂2 要用哪一種顯示卡最好 幫我建議一下
請問7250的價格是在哪一間店呢? 現在也是這個價格嗎?? 謝謝!
我用的是華擎ASRock K7VT2 的主機板 最近想升級cpu ,聽說最高可以升到AMD 2600+... 目前考慮AMD Barton 2500+ 跟AMD AthlonXP 2600+ 不知道哪款比較好?是否我的主機板有支援? 謝謝解惑唷
如果用P4 2.4G和AMD 2500+玩3D GAME的話,哪個比較優呢?效能比較如何?
我用華碩的a7v8x-mx加barton2500+ 但是在bios裡找不到超頻的地方~~~~~請問有那位善心人士人幫幫我~~~因為我從沒超頻過~~~還有如果超頻還需注意些什麼~~~謝謝囉
最近想換3.0的...但是跟這塊版子搭嗎... 有沒有更高級的呀...大概多少錢呢... 需要大家的意見...謝謝囉...
今天我本來要去光華買Hitachi 120G 8M 的硬碟,可是找了很多家都沒貨 最後我聽老闆的建議,買了seagate 120G 新加坡製的,聽說是8M NT3300 回家裝完後,聲音其大無比,還忽大忽小,比起之前買的IBM要大的多了
雖然當初買了1400元..不過沒挑過片..真是好..
由於交易商大量買進使得最近現貨市場DRAM價格繼續上漲,而盡管市場成長緩慢,但交易商表現出的樂觀情緒令人意外。 雖然現貨市場DRAM價格處於上升之勢,
我的主機板是聯強P4SGX-MX的..我現在用的是橋集DDR333 256MB的想再加裝一條創見的DDR333 512MB這樣放在一起會不會起衝突阿???請幫我解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