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新手

請問要玩天堂2 要用哪一種顯示卡最好 幫我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8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3 21:05 所屬:顯示卡


請問

請問7250的價格是在哪一間店呢? 現在也是這個價格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7
作者:JJCC 日期:2004-02-13 20:39 所屬:傳統螢幕


比較AMD Barton 2500+ 跟AMD AthlonXP 2600+ ?

我用的是華擎ASRock K7VT2 的主機板 最近想升級cpu ,聽說最高可以升到AMD 2600+... 目前考慮AMD Barton 2500+ 跟AMD AthlonXP 2600+ 不知道哪款比較好?是否我的主機板有支援? 謝謝解惑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6
作者:tony999 日期:2004-02-13 20:29 所屬:CPU


P4 2.4G和AMD 2500+比較哪個較優呢?

如果用P4 2.4G和AMD 2500+玩3D GAME的話,哪個比較優呢?效能比較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5
作者:migfunk 日期:2004-02-13 19:53 所屬:CPU


請問一下~~超頻的問題

我用華碩的a7v8x-mx加barton2500+ 但是在bios裡找不到超頻的地方~~~~~請問有那位善心人士人幫幫我~~~因為我從沒超頻過~~~還有如果超頻還需注意些什麼~~~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4
作者:today 日期:2004-02-13 19:27 所屬:CPU


若我要用 P4-3.0HT的CPU,用這一塊版子會不會有點不適合?

最近想換3.0的...但是跟這塊版子搭嗎... 有沒有更高級的呀...大概多少錢呢... 需要大家的意見...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3
作者:cct65 日期:2004-02-13 17:25 所屬:主機板


聲音蠻大的,有點吵

今天我本來要去光華買Hitachi 120G 8M 的硬碟,可是找了很多家都沒貨 最後我聽老闆的建議,買了seagate 120G 新加坡製的,聽說是8M NT3300 回家裝完後,聲音其大無比,還忽大忽小,比起之前買的IBM要大的多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2
作者:b21210 日期:2004-02-13 16:58 所屬:硬碟


還是TEAC - 540E品質好..

雖然當初買了1400元..不過沒挑過片..真是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71
作者:a9904097 日期:2004-02-13 16:39 所屬:CD ROM


DRAM現貨價格上漲 但短期內仍有變數

由於交易商大量買進使得最近現貨市場DRAM價格繼續上漲,而盡管市場成長緩慢,但交易商表現出的樂觀情緒令人意外。 雖然現貨市場DRAM價格處於上升之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69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2-13 15:58 所屬:RAM


橋集ddr333 256mb的根創見ddr333 512bm的放在一起會不會有問題阿

我的主機板是聯強P4SGX-MX的..我現在用的是橋集DDR333 256MB的想再加裝一條創見的DDR333 512MB這樣放在一起會不會起衝突阿???請幫我解答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47
作者:appleboya 日期:2004-02-13 15:09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