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塊板子用來超頻好不好超..還是有高手可以建議更好的板子
我是2004/02/12買的 我裝上去喔..燒第一次光碟 放在這台燒錄機RICOH - MP7520A可以讀..結果放在另一台燒錄器Lite-ON-24R/40W/10RW...結果讀不到 我找不到原因 希望有大大能告知我一下 幫忙一下ㄛ 謝謝ㄚ
有時剛開機一下下,而有時使用了三四個小時,會突然關機.........@@ 會先聽到喇叭有一聲"殺殺",而後螢幕關掉,但是電源黃色的燈還亮著, 而且按"power play"電腦不會有反應,一定要按"reset"............ 救命啊.......發生了8~9次了~~~~~~
剛開始還可以燒錄,但過了幾天後,在燒錄的程序中多了建立映像檔案,照成了不能燒錄的情況真不知怎麼辦
或許Maxtor較便宜保固時間才一年 我那顆剛滿週年就掛掉.送修就要加運費600 還不包括維修費.到底修還是不修? 建議大家買貴點還有保固個2.3年
如題~麻煩各位大大告知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從外觀還是從那邊可以判別這顆是Maxtor 80G 8MB的
因為我事先買顯示卡...隻後再更新主機板....才發現主機板支援agp4x...
ASUS DVD播放程式的安裝序號在哪裡阿 盒子上找不到阿???
請問一下這塊板子跟華碩的P4P800這兩個那個比較穩 幫我看一下,給個建議 謝謝!! 我要配的是 創見 512mb DDR 400 顯示卡 技嘉 FX5600XT 128mb P4-2.8 其它的都是一些基本的 如:硬碟跟滑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