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2.8G 讚

我是昨天才裝好的2.8G 速度真的很快,加上技嘉Dual模擬雙CPU(好像是可以防毒) 灌軟體和跑東西時真的超快! 我的顯示卡是kIKI1000好像是...忘了 配 Geforce FX52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9
作者:nomorejerry 日期:2004-02-14 15:29 所屬:CPU


ASUS V9180TD 128MB!

CPU:Intel Pentium-4 1.6GHz 主機板:ASUS P4P800 Intel865PE AGP8X FSB800 Daul D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8
作者:Beckham 日期:2004-02-14 14:37 所屬:顯示卡


華碩 - P4S533-MX

這塊主機板到底好不好呀?? 我朋友說這塊很爛.......[: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7
作者:pandaoo86 日期:2004-02-14 13:15 所屬:主機板


內建顯示的問題

最近跟朋友弄了一塊二手的K7SEM來玩...在我朋友那邊是好好的 可是在我這裡就是怎麼都沒辦法啟動內建的顯示 灌xp的話只要到灌驅動程式那一步就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6
作者:小平平 日期:2004-02-14 11:29 所屬:主機板


請問!

遊戲如果安裝在d槽裡面~會不會有些小檔案還是一樣會跑到c槽ㄋ?? 如果安裝在d槽~~那直接把d曹殺光~那桌面上遊戲ㄉ圖案還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5
作者:recalllife1984 日期:2004-02-14 11:03 所屬:CPU


請問!

c槽裡面ㄉProgram Files<==這資料挾裡面ㄉ東西可以全部刪除嗎??? 會不會影響到win2000跟office2000做業軟體!!!因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4
作者:recalllife1984 日期:2004-02-14 10:26 所屬:CPU


請問華碩CUV4X-E含音效,抓的到這顆硬碟嗎?

我很想買!!請那位仁兄不吝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3
作者:fk168 日期:2004-02-14 04:33 所屬:硬碟


靜電會讓螢幕有亮點嗎?請教各位高手。

92/01/18去中壢NOVA敗了一台A731回家,用不到7天就發現有亮點,於是就拿回去NOVA換,代理商檢查過後,說那是微亮點,不在新品換新的條件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2
作者:eon 日期:2004-02-14 03:49 所屬:液晶螢幕


我買到的是128bit的A340 TDH嗎?

請問各位高手, 小妹我今天去台中NOVA買了一塊A340 TDH, 記憶體晶片是SAMSUN的 K4D261638E-TC40 可是我之前看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1
作者:qdobq 日期:2004-02-14 02:55 所屬:顯示卡


這顆適合老實人買 ~~

這適合買多少 , 就用多少的老實人買 ... 倍頻鎖住了 , 不能超 , 再加上倍頻太高 , 導致外頻也不能超 倍頻 15 , 原始外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290
作者:senliou 日期:2004-02-14 01:10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