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昨天才裝好的2.8G 速度真的很快,加上技嘉Dual模擬雙CPU(好像是可以防毒) 灌軟體和跑東西時真的超快! 我的顯示卡是kIKI1000好像是...忘了 配 Geforce FX5200
CPU:Intel Pentium-4 1.6GHz 主機板:ASUS P4P800 Intel865PE AGP8X FSB800 Daul DD
這塊主機板到底好不好呀?? 我朋友說這塊很爛.......[:0]
最近跟朋友弄了一塊二手的K7SEM來玩...在我朋友那邊是好好的 可是在我這裡就是怎麼都沒辦法啟動內建的顯示 灌xp的話只要到灌驅動程式那一步就必
遊戲如果安裝在d槽裡面~會不會有些小檔案還是一樣會跑到c槽ㄋ?? 如果安裝在d槽~~那直接把d曹殺光~那桌面上遊戲ㄉ圖案還在嗎???
c槽裡面ㄉProgram Files<==這資料挾裡面ㄉ東西可以全部刪除嗎??? 會不會影響到win2000跟office2000做業軟體!!!因為
我很想買!!請那位仁兄不吝賜教.
92/01/18去中壢NOVA敗了一台A731回家,用不到7天就發現有亮點,於是就拿回去NOVA換,代理商檢查過後,說那是微亮點,不在新品換新的條件內
請問各位高手, 小妹我今天去台中NOVA買了一塊A340 TDH, 記憶體晶片是SAMSUN的 K4D261638E-TC40 可是我之前看有
這適合買多少 , 就用多少的老實人買 ... 倍頻鎖住了 , 不能超 , 再加上倍頻太高 , 導致外頻也不能超 倍頻 15 , 原始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