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xp2500+

請問一下如果用雙通道的主機版,買了兩個ddr 那ddr是要333還是400的好呢 看很多人都是用ddr400的,不過不是要和fsb一樣比較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30
作者:nomoyang 日期:2004-02-15 13:29 所屬:CPU


抱歉 之前打錯ㄌ

請問哪一款記憶體512MB的性能比較好 幫我建議一下 要寫價錢喔 竟量3500內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9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5 12:50 所屬:RAM


救命ㄚ~好想哭ㄜ

我最近裝ㄌ一台電腦 CPU P42.8G 主機板 華碩 P4PE-X 記憶體 創見 256 DDR400*1 顯示卡 微星 FX56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8
作者:jba77228 日期:2004-02-15 11:26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一個問題,關於機殼前方USB等的線要接到板子哪裡?謝謝各位

我的機殼前方有兩個USB,一個耳機孔,一個MIC孔,有四條線各有四個頭分別是 1(DATA+1,DATA-1,VCC1,GND) 2(DATA+2,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7
作者:kc923 日期:2004-02-15 04:31 所屬:主機板


我該怎麼辦哪.....?

我買建興的DVD811S燒錄機,只有MY DVD,沒有NERO,而MY DVD只能燒DV,不能做DVD.VCD.CD的備份,哇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6
作者:viatw 日期:2004-02-15 03:08 所屬:燒錄器


K7 極致優良板 ...

這張是 nForce2 唯一可以在 Win98se 下跑的穩的板子 ... 前題是 , Driver 一定要用主機板內附光碟的 .... 如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5
作者:senliou 日期:2004-02-15 02:34 所屬:主機板


請問XP2500+還能不能超頻呀!

如標題所言,不知XP2500+現在還能超頻嗎? 因為我近幾天就要組電腦囉! 所以很想知道耶!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講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4
作者:kuas700504 日期:2004-02-15 02:13 所屬:CPU


為什麼錄影後沒有聲音呢?

我買了WINFAST TV 2000 XP 錄音及錄影存入電腦後,都沒有聲音只有影像, 請問各位大大們,問題出在哪呢? 我的音效卡是 Creative Sould Blastor Pc1128 微星的 是我的格式出了問題,還是其他原因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3
作者:umijrj 日期:2004-02-15 00:58 所屬:其他週邊


[求救!!]我是LM-CAS1040的用戶,請教我設定方法....

請教我如何建立虛擬伺服器!!我的設定畫面是http://192.168.1.25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2
作者:vegetto 日期:2004-02-15 00:38 所屬:IP分享器


在問一個腦問題= =

玩電腦遊戲不是要用光碟嗎??? 可是每次都要放光碟很麻煩= = 有沒有辦法可以不用光碟就能玩ㄚ?? 網路上很難找到""免光碟"""這種東西=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1
作者:recalllife1984 日期:2004-02-14 23:3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