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p2500+ |
|
請問一下如果用雙通道的主機版,買了兩個ddr
那ddr是要333還是400的好呢
看很多人都是用ddr400的,不過不是要和fsb一樣比較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30 |
| 作者:nomoyang |
日期:2004-02-15 13:29 |
所屬:CPU |
| 抱歉 之前打錯ㄌ |
|
請問哪一款記憶體512MB的性能比較好
幫我建議一下
要寫價錢喔
竟量3500內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9 |
| 作者:join222 |
日期:2004-02-15 12:50 |
所屬:RAM |
| 救命ㄚ~好想哭ㄜ |
|
我最近裝ㄌ一台電腦
CPU P42.8G
主機板 華碩 P4PE-X
記憶體 創見 256 DDR400*1
顯示卡 微星 FX56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8 |
| 作者:jba77228 |
日期:2004-02-15 11:26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一個問題,關於機殼前方USB等的線要接到板子哪裡?謝謝各位 |
|
我的機殼前方有兩個USB,一個耳機孔,一個MIC孔,有四條線各有四個頭分別是 1(DATA+1,DATA-1,VCC1,GND) 2(DATA+2,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7 |
| 作者:kc923 |
日期:2004-02-15 04:31 |
所屬:主機板 |
| 我該怎麼辦哪.....? |
|
我買建興的DVD811S燒錄機,只有MY DVD,沒有NERO,而MY DVD只能燒DV,不能做DVD.VCD.CD的備份,哇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6 |
| 作者:viatw |
日期:2004-02-15 03:08 |
所屬:燒錄器 |
| K7 極致優良板 ... |
|
這張是 nForce2 唯一可以在 Win98se 下跑的穩的板子 ...
前題是 , Driver 一定要用主機板內附光碟的 ....
如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5 |
| 作者:senliou |
日期:2004-02-15 02:34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XP2500+還能不能超頻呀! |
|
如標題所言,不知XP2500+現在還能超頻嗎?
因為我近幾天就要組電腦囉! 所以很想知道耶!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講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4 |
| 作者:kuas700504 |
日期:2004-02-15 02:13 |
所屬:CPU |
| 為什麼錄影後沒有聲音呢? |
|
我買了WINFAST TV 2000 XP
錄音及錄影存入電腦後,都沒有聲音只有影像,
請問各位大大們,問題出在哪呢?
我的音效卡是 Creative Sould Blastor Pc1128 微星的
是我的格式出了問題,還是其他原因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3 |
| 作者:umijrj |
日期:2004-02-15 00:58 |
所屬:其他週邊 |
| 在問一個腦問題= = |
|
玩電腦遊戲不是要用光碟嗎???
可是每次都要放光碟很麻煩= =
有沒有辦法可以不用光碟就能玩ㄚ??
網路上很難找到""免光碟"""這種東西=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21 |
| 作者:recalllife1984 |
日期:2004-02-14 23:36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