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你們好,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問各位前輩, 就是我在2/11買了規格如下 1.青雲的主機板KM18G POR 2.威剛256MB*2記
我一開機在49度 玩3D遊戲會高到52度 沒超頻機殼也沒裝上 這樣正常嗎 有人說溫度高跟電源供應器也有關係 是這樣嗎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感覺怎樣呢
QQ
我前天才買,配上了麗台的GⅡMX200 灌了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以後, 一旦看影片就會直接重開機... (灌XP的,重新開完機後他就會說顯示卡造成系統不穩) 請問一下換顯示卡會有用嗎? THX?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用AMD的CPU,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我是買xp2600+,7n400-l的主機板,金士頓256 333*2的記憶體,顯示卡:ati
如題
主機板:GA 8IPE1000G CPU:P4-2.8 FSB800(盒裝)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 256*2 硬碟:MAX 80G 8M
請問cou....AND2500+的聲音會很大聲嘛
請問Seagate - 40G是每台電腦都可以換嗎? 我家電腦是WIN98的不知道能不能換所以想先問各位的意見 麻煩知道的請告訴我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