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P4-2.8C M/B:GA 8IPE1000-Pro2 RAM:創見DDR400 256*2 硬碟:WD 80G 8M CD-R:Lite-
讚
請問一下~?怎樣才能看cpu的溫度阿?拜託跟我說一下~或教我一下?拜託~3Q~拜託你們ㄌ~.3Q
我在台北買後~~因為學校要開學了~結果我就把vg710s開車運到雲林(我念書的地方)~我電腦在雲林所以沒有開來試~過了大概6天我就下去了~結果一開有一個亮點>"<~請問一下這該怎麼處理....p.s台北買的~人在雲林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小弟我知道了,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用AMD的東西,所以有很多東西都還不了解,請問各位前輩,如果我要超頻的話,應該要如何做呢,我買的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用AMD的CPU,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我是買xp2600+,7n400-l的主機板,金士頓256 333*2的記憶體,顯示卡:ati
公司裡p4 2.4 533+8Ipe1000+1G ddr+64mb vga 用來跑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我四十八倍數 燒電影可以燒完 但是影片會斷斷續續的播放有人跟我一樣嗎 最近才這樣 難道燒錄器有壽命>...
請問 支援LCD嗎
不知A180T這張顯示卡 匯流排寬度是64BIT 還是128BIT的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