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盒裝內的風扇是否夠負荷XP2600的高溫 |
|
請問各位大大盒裝內的風扇是否夠負荷XP2600的高溫,若是不能那該買散裝+其他風扇,還是換了風扇也沒啥差,若是有差那該買哪家風扇,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0 |
| 作者:tudd |
日期:2004-02-16 23:48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大大這張主版要配哪家的RAM |
|
請問各位大大這張主版要配哪家的RAM,若是不加顯示卡的話RAM是否能用400的,若只是看看電影不玩game的話,那它內建的顯示晶片是否會不夠用.
還有這張的故障率會很高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9 |
| 作者:tudd |
日期:2004-02-16 23:43 |
所屬:主機板 |
| 問題:超頻的設定 |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的nf7s 2.0版為何外頻設200之後我的barton2500處理器型號會顯示成xp2200呢??是那裡出了問題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8 |
| 作者:jokey0925 |
日期:2004-02-16 23:40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下 |
|
請問一下AMD K8 Athlon64 3400 光華哪些店家有買這顆cpu 要搭哪塊主機板比較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7 |
| 作者:v6688893 |
日期:2004-02-16 23:17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驅動程式 |
|
請問一下我買了SBLIVE5.1的音效卡,
可是去網站下載的驅動程式卻不能用ㄟ
請問一下是要下載哪一個呢
我是用XP的作業系統
請訴我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6 |
| 作者:dakte |
日期:2004-02-16 22:50 |
所屬:音效卡 |
| join |
|
請問這塊板子
使用
創見 512MB / DDR 400 ㄉRAM
跑起來順嗎
如果你有更好的點子麻煩你告訴我
3q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5 |
| 作者:join222 |
日期:2004-02-16 22:18 |
所屬:主機板 |
| join |
|
請問此款RAM是C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4 |
| 作者:join222 |
日期:2004-02-16 22:09 |
所屬:RAM |
| 俗又大碗! |
|
日前買了一顆日立HITACHI-120G2MB的硬碟不錯用
格式化後115G多....當備份碟用..,
之前用 HITACHI-80G2MB(服役中)感覺不錯用....
我的電腦是不關機的....爽快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3 |
| 作者:pcdiy |
日期:2004-02-16 22:03 |
所屬:硬碟 |
| 疑問!!! |
|
請問這塊板子有四合一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2 |
| 作者:Sam~* |
日期:2004-02-16 21:59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玩天堂2AMD的風扇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會發出聲音 |
|
請問玩天堂2AMD的風扇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會發出聲音
是風扇不夠力嗎...還是哪裡有問題...還是其他ㄋ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1 |
| 作者:GTGT |
日期:2004-02-16 20:36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