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盒裝內的風扇是否夠負荷XP2600的高溫

請問各位大大盒裝內的風扇是否夠負荷XP2600的高溫,若是不能那該買散裝+其他風扇,還是換了風扇也沒啥差,若是有差那該買哪家風扇,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0
作者:tudd 日期:2004-02-16 23:48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這張主版要配哪家的RAM

請問各位大大這張主版要配哪家的RAM,若是不加顯示卡的話RAM是否能用400的,若只是看看電影不玩game的話,那它內建的顯示晶片是否會不夠用. 還有這張的故障率會很高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9
作者:tudd 日期:2004-02-16 23:43 所屬:主機板


問題:超頻的設定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的nf7s 2.0版為何外頻設200之後我的barton2500處理器型號會顯示成xp2200呢??是那裡出了問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8
作者:jokey0925 日期:2004-02-16 23:4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AMD K8 Athlon64 3400 光華哪些店家有買這顆cpu 要搭哪塊主機板比較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7
作者:v6688893 日期:2004-02-16 23:17 所屬:CPU


請問一下驅動程式

請問一下我買了SBLIVE5.1的音效卡, 可是去網站下載的驅動程式卻不能用ㄟ 請問一下是要下載哪一個呢 我是用XP的作業系統 請訴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6
作者:dakte 日期:2004-02-16 22:50 所屬:音效卡


join

請問這塊板子 使用 創見 512MB / DDR 400 ㄉRAM 跑起來順嗎 如果你有更好的點子麻煩你告訴我 3q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5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6 22:18 所屬:主機板


join

請問此款RAM是C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4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6 22:09 所屬:RAM


俗又大碗!

日前買了一顆日立HITACHI-120G2MB的硬碟不錯用 格式化後115G多....當備份碟用.., 之前用 HITACHI-80G2MB(服役中)感覺不錯用.... 我的電腦是不關機的....爽快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3
作者:pcdiy 日期:2004-02-16 22:03 所屬:硬碟


疑問!!!

請問這塊板子有四合一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2
作者:Sam~* 日期:2004-02-16 21:59 所屬:主機板


請問玩天堂2AMD的風扇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會發出聲音

請問玩天堂2AMD的風扇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會發出聲音 是風扇不夠力嗎...還是哪裡有問題...還是其他ㄋ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71
作者:GTGT 日期:2004-02-16 20:3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