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螢幕會閃爍~正常嗎?

滑鼠右鍵點選工具列那裡的管理程式(右下角),螢幕會閃個一兩下是正常的嗎?疑惑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90
作者:whoapple 日期:2004-02-17 10:44 所屬:顯示卡


我要去那裡查cpu的外頻...

如題,我要如何才能知道cpu的外頻及倍頻等資訊呢 有那個網站有介紹cpu的評比 請各位大大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9
作者:v121020 日期:2004-02-17 10:19 所屬:CPU


疑問?

請問這塊版子有支援最新的PRESCOTT處理器嗎?官方網頁都是寫英文,看 都看不懂...目前我是考慮微星的865PE NEO2 PFS 和這塊8IPE1000PRO2 因為看到有人說微星的版子溫度會偏高?是真有其事嗎?我只希望用穩一點 的版子,可以有人給我點意見嗎=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8
作者:夢幻元氣 日期:2004-02-17 10:07 所屬:主機板


威盛發布雙通道Athlon XP晶片組KT880

威盛正式發布了支援AMD Athlon XP處理器的雙通道晶片組KT880。華碩、技嘉和微星等主板廠商均表示將推出KT880架構的主機板新品。 此前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7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2-17 07:53 所屬:CPU


這台power是不是沒有-5v的電壓輸出啊??

害我監控軟體一開就亂叫=.= 還有 那條3PIN風扇測速線沒插有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板子沒有3PIN插座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6
作者:AAPLUS 日期:2004-02-17 06:45 所屬:機箱 Power


P4~P5

想請問各位大哥:小弟最近想組裝自己的電腦~~~可是看雜誌上說INTEL即將推出所謂P5了~~~~那麼在規格上...如果我現在就組裝了~~~是不是以後要升級時就沒辦法了呢?? 是否到時此類規格的主機板就被慢慢淘汰呢?? 請大哥們幫我解決這問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5
作者:Eathan 日期:2004-02-17 03:21 所屬:CPU


幫我看看這樣組裝速度會不會比較慢

CPU:P-4 2.4外頻800 主機板:P4P800 記憶體:2各256MB DDR400 顯示卡:艾爾莎FX5200 64BIT POWER:七盟 350W 告訴我這樣ㄉ配備會不會比較慢..如果有更快ㄉ可以跟我說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4
作者:bluelagoon 日期:2004-02-17 03:19 所屬:主機板


有人買過微星同此款規格的光碟機嗎

有沒有人買過微星的勒= ="分享一下使用感覺ㄅ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3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2-17 02:45 所屬:燒錄器


不能外接音效卡?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說這張卡不能外接PCI音效卡? 那我之前買的創新未來Live5.1也不能裝啊? 換句話說 沒要超頻的話 用A7N8X-X就可以了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2
作者:Scott901 日期:2004-02-17 00:42 所屬:主機板


Barton 2500+ 與 XP2600 哪顆較好

請問各位大大Barton 2500+ 與 XP2600 哪顆較好,因為Barton 2500+好像較多人買,是因為Barton 2500+的速度較快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1
作者:tudd 日期:2004-02-17 00:0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