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螢幕會閃爍~正常嗎? |
|
滑鼠右鍵點選工具列那裡的管理程式(右下角),螢幕會閃個一兩下是正常的嗎?疑惑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90 |
| 作者:whoapple |
日期:2004-02-17 10:44 |
所屬:顯示卡 |
| 我要去那裡查cpu的外頻... |
|
如題,我要如何才能知道cpu的外頻及倍頻等資訊呢
有那個網站有介紹cpu的評比
請各位大大賜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9 |
| 作者:v121020 |
日期:2004-02-17 10:19 |
所屬:CPU |
| 疑問? |
|
請問這塊版子有支援最新的PRESCOTT處理器嗎?官方網頁都是寫英文,看
都看不懂...目前我是考慮微星的865PE NEO2 PFS 和這塊8IPE1000PRO2
因為看到有人說微星的版子溫度會偏高?是真有其事嗎?我只希望用穩一點
的版子,可以有人給我點意見嗎=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8 |
| 作者:夢幻元氣 |
日期:2004-02-17 10:07 |
所屬:主機板 |
| 威盛發布雙通道Athlon XP晶片組KT880 |
|
威盛正式發布了支援AMD Athlon XP處理器的雙通道晶片組KT880。華碩、技嘉和微星等主板廠商均表示將推出KT880架構的主機板新品。 此前威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7 |
| 作者:yums77 |
日期:2004-02-17 07:53 |
所屬:CPU |
| 這台power是不是沒有-5v的電壓輸出啊?? |
|
害我監控軟體一開就亂叫=.=
還有
那條3PIN風扇測速線沒插有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板子沒有3PIN插座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6 |
| 作者:AAPLUS |
日期:2004-02-17 06:45 |
所屬:機箱 Power |
| P4~P5 |
|
想請問各位大哥:小弟最近想組裝自己的電腦~~~可是看雜誌上說INTEL即將推出所謂P5了~~~~那麼在規格上...如果我現在就組裝了~~~是不是以後要升級時就沒辦法了呢?? 是否到時此類規格的主機板就被慢慢淘汰呢?? 請大哥們幫我解決這問題~~!!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5 |
| 作者:Eathan |
日期:2004-02-17 03:21 |
所屬:CPU |
| 幫我看看這樣組裝速度會不會比較慢 |
|
CPU:P-4 2.4外頻800 主機板:P4P800 記憶體:2各256MB DDR400
顯示卡:艾爾莎FX5200 64BIT POWER:七盟 350W
告訴我這樣ㄉ配備會不會比較慢..如果有更快ㄉ可以跟我說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4 |
| 作者:bluelagoon |
日期:2004-02-17 03:19 |
所屬:主機板 |
| 有人買過微星同此款規格的光碟機嗎 |
|
有沒有人買過微星的勒= ="分享一下使用感覺ㄅ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3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4-02-17 02:45 |
所屬:燒錄器 |
| 不能外接音效卡? |
|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說這張卡不能外接PCI音效卡?
那我之前買的創新未來Live5.1也不能裝啊?
換句話說
沒要超頻的話
用A7N8X-X就可以了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2 |
| 作者:Scott901 |
日期:2004-02-17 00:42 |
所屬:主機板 |
| Barton 2500+ 與 XP2600 哪顆較好 |
|
請問各位大大Barton 2500+ 與 XP2600 哪顆較好,因為Barton 2500+好像較多人買,是因為Barton 2500+的速度較快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81 |
| 作者:tudd |
日期:2004-02-17 00:09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