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是1.7v Windows優化大師上是這樣顯示的...
我很懷疑這顆cpu... 溫度還快到70度... 所以把風扇拆下來看 結果cpu上有用筆寫 2.5 顏色是綠的 還有我有看到 1999 的字樣 = =" 該不會是 1999年出產的吧... 不過確定快取是512.. 也有 2500 的字樣 拜託哪位大大 能給我解答一下呢?
Windows優化大師上 顯示的cpu 為何是 0.25製程的= ="
PU-AMD Barton 2500+ 盒裝 華碩 - A7V8X 記憶體-金士頓DDR333-256M*2 硬碟: Sea
請問這張有顯示晶片嗎,謝謝
我的 cpu溫度高達 65度C 常會自動重開機 POWER是蛇吞象300W 這個POWER 外殼溫度很高 CPU 位置又剛好在這個 POWER附近 風扇是 北極風CQ5 請問各位大大 是不是該換顆 POWER呢? 風扇是不是也要換啊?
需要買額外的風扇阿
我主要是用在上網.玩天2等等...預算32000不用螢幕..謝謝
除了沒有雙通道外... 這張卡跟A7N8X差在哪裡?
昨天才買了幫同學這一台,測試了一下620MB花了2分28秒,最高速度49.1x,平均速度31.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