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跑馬燈會有殘像嗎?

我用C牌的電視卡比較快的跑馬燈字都看不清楚 不知道亞邁的會有這種情形嗎? 請用過這張卡的人發表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2
作者:amurotsai 日期:2004-02-18 01:27 所屬:其他週邊


跑馬燈會有殘像正常嗎?

之前買M300發現螢幕上比較快的跑馬燈字都看不清楚 之後好不容易換了M350結果還是依樣 之前我的P3-450接ISA介面的電視卡反而不會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1
作者:amurotsai 日期:2004-02-18 01:18 所屬:其他週邊


不曉得華碩這片A7V8X-MX能不能用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ㄟ.....網站上也沒寫很清楚!! 知道怎麼查的....可不可以幫我查一下.... 不然我不大敢買說.....謝謝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0
作者:sincoskvo 日期:2004-02-18 00:50 所屬:CPU


哪些晶片組不支援單面256?

請問一下, 有哪些晶片組不支援單面256MB的SDRAMㄚ? 另外, 所有的晶片組都支援雙面256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29
作者:concorde 日期:2004-02-18 00:30 所屬:RAM


關於硬碟修護

我有一顆40gb,買來時第0軌有壞軌,經用regedit.exe修護成功,但往後開機到進入win視窗時,只要在讀取bios都會特別慢,聽高人指點是partition亂掉了,需要特別處理,本想用低階格式化但網路上說ATA的硬碟絕對不能做,請教各位大大如何解決我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28
作者:arfield 日期:2004-02-18 00:25 所屬:硬碟


請問哪哩敗

請問高手們 我電腦配備 創見256Kx2 賽揚2.6G 華碩4S800D 愛爾莎960FX 位啥跑太空不到3000 請問敗在哪哩 該換哪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27
作者:5323436 日期:2004-02-18 00:02 所屬:CPU


這組鍵盤滑鼠表現都很好

滑鼠表現尤其好,在光華2650購入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就是滑鼠的電池.... 原廠送的電池不管我充再久,也只撐不到兩天,這是怎麼回事阿 這跟前面的大大說的差距太多了,怎麼會這樣 莫非我買到不良品@@"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26
作者:burtjoe 日期:2004-02-17 23:39 所屬:鍵盤/滑鼠


怎麼避免買到水貨

請問一下要怎麼才能買到體質較好的Barton2500+丫,怎麼避免買到水貨,可以推薦一下在高雄建國電腦街上口碑較好的商家好嗎?還有如要要自己組裝電腦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25
作者:apom 日期:2004-02-17 23:31 所屬:CPU


雙通道的疑問??

請問一下關於這主機板的雙通道,對於這投資會不會沒有用丫,Borton2500+對於DDR400跑雙通道有用嗎?能跑出DDR400該有的效能嗎?而這塊主機板最高能把Barton2500+超頻超到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24
作者:apom 日期:2004-02-17 22:47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請問????

A7V8X 跟 A7V8X-X 到底差在哪裡.... 還有如果我要用耕宇ㄉ火狐 FX5600DT 會不會相衝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23
作者:WEIWEI0238 日期:2004-02-17 22:3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