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牌的電視卡比較快的跑馬燈字都看不清楚 不知道亞邁的會有這種情形嗎? 請用過這張卡的人發表一下吧
之前買M300發現螢幕上比較快的跑馬燈字都看不清楚 之後好不容易換了M350結果還是依樣 之前我的P3-450接ISA介面的電視卡反而不會這樣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ㄟ.....網站上也沒寫很清楚!! 知道怎麼查的....可不可以幫我查一下.... 不然我不大敢買說.....謝謝摟
請問一下, 有哪些晶片組不支援單面256MB的SDRAMㄚ? 另外, 所有的晶片組都支援雙面256嗎? 謝謝!
我有一顆40gb,買來時第0軌有壞軌,經用regedit.exe修護成功,但往後開機到進入win視窗時,只要在讀取bios都會特別慢,聽高人指點是partition亂掉了,需要特別處理,本想用低階格式化但網路上說ATA的硬碟絕對不能做,請教各位大大如何解決我的問題?
請問高手們 我電腦配備 創見256Kx2 賽揚2.6G 華碩4S800D 愛爾莎960FX 位啥跑太空不到3000 請問敗在哪哩 該換哪些
滑鼠表現尤其好,在光華2650購入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就是滑鼠的電池.... 原廠送的電池不管我充再久,也只撐不到兩天,這是怎麼回事阿 這跟前面的大大說的差距太多了,怎麼會這樣 莫非我買到不良品@@" ~.~
請問一下要怎麼才能買到體質較好的Barton2500+丫,怎麼避免買到水貨,可以推薦一下在高雄建國電腦街上口碑較好的商家好嗎?還有如要要自己組裝電腦應
請問一下關於這主機板的雙通道,對於這投資會不會沒有用丫,Borton2500+對於DDR400跑雙通道有用嗎?能跑出DDR400該有的效能嗎?而這塊主機板最高能把Barton2500+超頻超到多少?
A7V8X 跟 A7V8X-X 到底差在哪裡.... 還有如果我要用耕宇ㄉ火狐 FX5600DT 會不會相衝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