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用哪種ramㄋ |
|
我想買華碩p4p800 (i865pe) 雖然華碩網上有公佈 可是不知道哪些記憶體配起來較穩定 請問各位知道ㄉ 告訴一下 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3 |
| 作者:a-win |
日期:2004-02-18 18:13 |
所屬:主機板 |
| join |
|
請問這塊板子
可以使用
創見 512MB / DDR 400 ㄉRAM
跑起來順嗎
如果你有更好的點子麻煩你告訴我
3q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1 |
| 作者:join222 |
日期:2004-02-18 17:43 |
所屬:主機板 |
| join |
|
請問這塊板子
可以使用
創見 512MB / DDR 400 ㄉRAM
跑起來順嗎
如果你有更好的點子麻煩你告訴我
3q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2 |
| 作者:join222 |
日期:2004-02-18 17:43 |
所屬:主機板 |
| 2900元 |
|
我在良興買到了
2900(會員價)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0 |
| 作者:俠盜阿傑 |
日期:2004-02-18 17:06 |
所屬:燒錄器 |
| 請教小星弟: |
|
請教小星弟:
能跟你主動連絡嗎
這是我的EMAILs2904155@yahoo.com.tw 0933627053
我想去買這顆POWER(我住台中)
能請你幫個忙謝謝你
決定要買這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9 |
| 作者:s2904155 |
日期:2004-02-18 15:56 |
所屬:機箱 Power |
| 這台超棒 |
|
造型好
服務佳
畫面清晰
缺點是內建喇叭很爛
不過也還好,通常內建的都爛
值得一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8 |
| 作者:onlysay |
日期:2004-02-18 14:45 |
所屬:液晶螢幕 |
| 奇美v.s優派 |
|
請問一下!我想買17吋ㄉ液晶螢幕,請大家給我ㄍ意見好ㄇ?!我有看到順發3C有ㄍ奇美CT-722Aㄉ請問一下這ㄍ好ㄇ?那優派ㄉ又如何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7 |
| 作者:kay821 |
日期:2004-02-18 14:29 |
所屬:液晶螢幕 |
| <急>請問一下大家FX5600XTP,跟TI4200 |
|
請問一下這二塊你會選那塊
我是蠻想選TI4200,可是他沒支援DIRECT9.0版
青雲FX5600XTP這塊有可是評價不怎麼好
聽說以後的遊戲有可能只有9.0版能玩
我到底要選那塊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4 |
| 作者:09120912 |
日期:2004-02-18 11:58 |
所屬:顯示卡 |
| P4-Prescott終於看到有店家再賣了 |
|
目前收到朋友傳來的消息指出-已經有零售店家再賣了
過幾天後應該每一間店都會有了-目前是聽說有的會抬價
想買的人過幾天在去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33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4-02-18 02:22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