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她媽的光華商場的爛貨~~~~

各位大大~~~~你們評評理,我在光華商場買了這個型號的液晶螢幕,結果螢幕會有一條白線出現,一會兒出現,一會兒消失,跟公司講,他的態度很差~~說他教{快遞}來收,光華商場的東西不是都有3年維修的ㄇ??誰知道他媽的爛到極點~~~~媽的~~~真想罵髒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54
作者:a78963214578 日期:2004-02-18 23:13 所屬:液晶螢幕


我辦東森寬頻~用分享器有時怎常断線

我買ㄉ是聯強LM-IS6400型號IP分享器~~剛買ㄉ時候兩台上網OK~~但現在都會 兩台同時斷線~約30分左右~~市分享器ㄉ關西?~~還是寬頻ㄋ?~~有什ㄇ辦法能可以改善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53
作者:m731008 日期:2004-02-18 22:19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這張最多有支援到barton 3200+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52
作者:ken6328 日期:2004-02-18 22:18 所屬:主機板


我買的是VE700啦....

這台不錯.. VE500跟700的差別應該只是大小而已吧.. 記得買條魔布來給他擦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51
作者:ab790723 日期:2004-02-18 21:55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塊是保固幾年的呀?

我找微星的網站好像都沒有勒!還有,現在買ELSA的卡有保障嗎?我之前那塊(G2TI 64DDR的)給經銷商送修了2個月(回來是G4MX440 64DDR的),這樣是經銷商的問題還是代理商的問題?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50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2-18 20:05 所屬:顯示卡


join

項目 名稱 價格 名稱 價格 CPU P4-2.8GHz 盒裝 6200 元 P4-3.0GHz 盒裝 7700 元 RAM 創見 51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9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8 20:04 所屬:顯示卡


不要一直開著 要注意散熱...

拿來跑FTP 連操四ㄍ多月 終於掛ㄌ--| 哀 新硬碟根本沒想到要備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8
作者:lisan 日期:2004-02-18 19:52 所屬:硬碟


join

Ati-9600xt和Ati-9800xt差在哪裡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7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8 19:50 所屬:顯示卡


join

Ati-600xt和Geforce-FX5700U有支援現在的新遊戲須要的Dx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6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8 19:45 所屬:顯示卡


關於硬碟外接盒

3.5"硬碟外接盒usb2.0 1.請問價錢大約在那裡? 2.最好包裝要內附什麼東西? 3.哪裡網站可以看產品?找幾個網頁都移除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445
作者:hsiangyu1983 日期:2004-02-18 18:5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