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組電腦 想說這顆先試試... 我用途大概上網,聽歌,看影片,玩些像(美國職棒2004之類的,星海,之類的遊戲..) CPU:Dur
我想用這板子搭配創見DDR333 256MB記憶體 不知道會不會衝到 CPU可以什麼製成的!
真吵呀!有點不適應!本來用segate的!很安靜!現在真的有點不習慣!
超微大砍64位元CPU報價 降幅最高逾5成 加速市場接受度 02/18/2004 繼英特爾(Intel)在2月1日調降全線處理器報價後,超微
我自己使用這片主機片快4個月了-玩電腦也7~8年了-看好說明書-bios設定好-用win2000-pro設定好更新好-很穩很好用-買了一顆中古xp-1
2/9號在多媒體展買的奇美LCD-今天檢查時終於出現亮點了~"~ 剛好在九宮格的中央區域出現一個亮點-應該是可以直接換新 不過他只在紅色係顏色時有亮點-明天等聯絡商家後-還得跟商家討論看看 紅色係無法正常顯示是否能更換-照理說是可以啦~"~ 大家檢查亮點的時候要小心ㄋ-每種顏色都檢查看看
跟華碩的A7N8X 與磐英的 8RDA+ 哪個比較好用?
我想換這顆cpu..請問它何時可以降到1500以下??????
請問有哪幾家呢?最大的是建達~但是聽老闆說保固太差所以不進他的貨~我同學好像也是這麼說~請問這是真的嗎?結果老闆賣給我的是一家叫做"寶信心"(不知道怎麼寫~忘記問了)代理的~真有這家公司嗎?誰可以告訴我呢?因為我今天才買~想說要問清楚再用~免得買到不保險的東西~到時候麻煩~
A340TDH 適合那一個P4主機板:請就技嘉or微星舉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