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組新的電腦,去拿了一些傳單配看看大概如下.. CPU:XP2500 主機板:A7V8X-X RAM:聯強 256DDR400*2 硬碟:
我想換新的主機板和CPU,我已經決定用XP2500了。這樣的搭配好嗎? 會不會出什麼問題? 我是新手~請多多指教。
我的CPU是 XP 2500+ 主機板是GA-7VA 記憶體是創見DDR400 256MB 為什麼我的外頻調到200時!!第一次能
如題
請問下列三張主機板哪一張比較適合這個cpu??? 1.華朔A7V600X 2.技嘉7V7600L 3.昇技NF7S 非常感謝
買ELSA這塊 一開始一定要裝NVIDIA公版的DRIVER 不然裝ELSA自己的DRIVER畫面會花掉 只要有裝ELSA的DRIVER之後 就一定會花掉 所以重灌或新安裝一定要用公版的DRIVER 這是安裝的一個小經驗
小弟目前佣金士頓333 2.5V 透過SP跑2.5 3 3 7 最近想試看看跑最佳 化5222 結果不能調 頂多跑2226(CL2.5
剛剛用公司的名義組了一台 cpu:p4-prescott 2.8ghz/800/1024 *6800 ram:創見ddr400 256m
是要買盒裝另加買風扇還是散裝加風扇呢??
我使用這一塊主機板調外頻來超.可是會變成無法進去xp.他會畫面全黑.定住不動.麻煩大大們幫忙謝謝... ^0^.PS:我第cpu是Barton XP2500+風扇是暴力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