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是80G/8M+120G/2M電腦是24小時開機,已經買了4.5個月有了,最近發生電腦會自動重開機,然後BIOS就讀不到80G那一顆了,要重開
我ㄉ主機版是GA-8IK1100 GT 那跟GA-8IK1100 有什麼不一樣?? GA-8IK1100 GT 有必要上技嘉ㄉ網站更新BIOS嗎???
這3張有什麼不同? PRO是什麼意思? PRO2是最好的嘛?
請問集線器上面ㄉ""自動跳線功能 """是什麼ㄚ??? 為什麼我ㄉ電腦只有一台可以上網= =燈都有亮ㄚ??? 是因為沒有""自動跳線功能""""嗎??? 要不要社定區域網路ㄚ????
3170到底好在哪?為何比2400貴上一萬多? 有誰能告訴我。
請問DVD16倍速讀CD片是不是比CD-ROM52倍速還慢阿?
主機板雙通道是啥ㄇ意思 是只可以多插些東西ㄇ 是多插啥咪哩 請各位高手告訴我
P4P800 & P4P800SE 兩塊價錢一樣' 不知道差在那裡?該選那一塊?還有買主機板要買那一家廠牌比較好?請個位先進告知謝謝
這張板子能用杜龍1.7G的CPU嘛.... 最高支援多少的CPU? 為什麼有4個插槽而最大記憶體卻只到3GB?(我在聯強看到可到4GB)到底是??
請問Ati-9800xt的顯示卡要多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