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不會用阿

先請問SATA跟IDE可不可以一起用阿 我先把SATS硬碟接上BIOS也抓到了 可是我進到XP作業系統卻找不到SATA硬碟 我XP是灌在IDE硬碟上 可是我如果百IDE不裝..直接用SATA灌XP就很順利 我的版子是P4C800..DLX版 麻煩幫我解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1
作者:kv.mdlp 日期:2004-02-21 10:57 所屬:硬碟


= =

PowerDVD5右下方有一個""捕捉畫面(C)那個要怎麼用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0
作者:recalllife1984 日期:2004-02-21 07:15 所屬:CPU


請問有買這顆硬碟的各位大大?

請問這顆硬碟是否在開機,關機時會有像早期20G一樣聲音的嘎嘎聲,我在灌程式時也是嘎嘎作響,平常是很安靜,灌完程式後溫度頗高的,請問這是正常的嗎,因為我跟老闆換了兩顆還是一樣,看朋友的M牌40G都極安靜,所以有此疑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9
作者:kai7092 日期:2004-02-21 05:47 所屬:硬碟


為何我ㄉ預設電壓那麼高ㄋ~??

CPU : AMD--Barton 2500 主機板 : 技嘉 7N400L 機箱 : 樹昌 夜魔俠(四大六小+350W POWE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8
作者:ben000282 日期:2004-02-21 04:21 所屬:CPU


綠色ㄉBarton 2500

我買到ㄉCPU是綠色ㄉ~有差ㄇ~?? 有分說哪種顏色ㄉ比較好ㄇ?? 麻煩回我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7
作者:ben000282 日期:2004-02-21 04:06 所屬:CPU


KT6V---LSR 灌XP很不穩怎麼辦?

各個高手請幫幫忙.....................謝謝 CPU 2500+ 微星 KT6V LSR 微星 AGP 8X MX44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5
作者:chuane 日期:2004-02-21 02:33 所屬:CPU


千萬別去"新知"買..

請大家幫忙轉寄.. 公司 新知企業行 地點 臺北市新生北路一段七號A6(新光華商場最外面,靠近郵局那邊) 電話 2731461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4
作者:il2385prex754 日期:2004-02-21 01:49 所屬:隨身型硬碟


不管是AMD 還是INTEL 我最想要的還是MAC

不管是AMD 還是INTEL 我最想要的還是MAC 好想要一台POWERBOOK 與G5 加上暴力液晶顯示器 何必超頻 所有OSX 的程式都是量身訂做介面人性 不論是外觀或是介面 都是PC目前盡力趕上的 重點就是貴ㄌ點... 唉 不過還好學校放ㄌIMAC能過過癮 這真是讀視傳的福氣 我要MAC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3
作者:bearartway 日期:2004-02-21 01:18 所屬:CPU


我要再加RAM可以嗎

我現在是用DDR400的兩條,不過是用333在跑。因為說明書說DDR400只能插兩條,我現在想再插一條DDR400的,這樣可以嗎??我沒有超頻,現在還是166x1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2
作者:edisonn 日期:2004-02-21 00:59 所屬:主機板


兩年前的主機板抓的到120G的嗎/_

我的主機板是8KHA+ 昨天買了Seagate 120G的硬碟 可是只抓的到30G 我已經更新BIOS了 為什麼還是不行QQ 各位大大 幫幫忙吧T-T 鬱卒阿~~~~~~ 還是可以買什麼IDE擴充卡呢???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41
作者:Opera 日期:2004-02-21 00:29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