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請問SATA跟IDE可不可以一起用阿 我先把SATS硬碟接上BIOS也抓到了 可是我進到XP作業系統卻找不到SATA硬碟 我XP是灌在IDE硬碟上 可是我如果百IDE不裝..直接用SATA灌XP就很順利 我的版子是P4C800..DLX版 麻煩幫我解答 謝謝
PowerDVD5右下方有一個""捕捉畫面(C)那個要怎麼用ㄚ???
請問這顆硬碟是否在開機,關機時會有像早期20G一樣聲音的嘎嘎聲,我在灌程式時也是嘎嘎作響,平常是很安靜,灌完程式後溫度頗高的,請問這是正常的嗎,因為我跟老闆換了兩顆還是一樣,看朋友的M牌40G都極安靜,所以有此疑問?
CPU : AMD--Barton 2500 主機板 : 技嘉 7N400L 機箱 : 樹昌 夜魔俠(四大六小+350W POWER)
我買到ㄉCPU是綠色ㄉ~有差ㄇ~?? 有分說哪種顏色ㄉ比較好ㄇ?? 麻煩回我一下~謝謝~
各個高手請幫幫忙.....................謝謝 CPU 2500+ 微星 KT6V LSR 微星 AGP 8X MX440
請大家幫忙轉寄.. 公司 新知企業行 地點 臺北市新生北路一段七號A6(新光華商場最外面,靠近郵局那邊) 電話 27314616
不管是AMD 還是INTEL 我最想要的還是MAC 好想要一台POWERBOOK 與G5 加上暴力液晶顯示器 何必超頻 所有OSX 的程式都是量身訂做介面人性 不論是外觀或是介面 都是PC目前盡力趕上的 重點就是貴ㄌ點... 唉 不過還好學校放ㄌIMAC能過過癮 這真是讀視傳的福氣 我要MAC啦
我現在是用DDR400的兩條,不過是用333在跑。因為說明書說DDR400只能插兩條,我現在想再插一條DDR400的,這樣可以嗎??我沒有超頻,現在還是166x11
我的主機板是8KHA+ 昨天買了Seagate 120G的硬碟 可是只抓的到30G 我已經更新BIOS了 為什麼還是不行QQ 各位大大 幫幫忙吧T-T 鬱卒阿~~~~~~ 還是可以買什麼IDE擴充卡呢???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