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用起來是還好啦...

我在2002/04/03買了這塊... 用起來還不錯啦..魔獸3可以跑丫.. 只不過最近風扇掛掉,它的風扇好像很差 還有一點很奇怪,我想上網看它的規格.. 但找不到公司網站,後來找到了卻什麼資料都沒有 感覺不像有這家公司似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1
作者:wep 日期:2004-02-21 14:54 所屬:顯示卡


請問RAID是什麼?

請問RAID是什麼?是主機板買來這個功能自己就會出現嗎? 還是要調什麼?不懂請教教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0
作者:rr987 日期:2004-02-21 14:31 所屬:主機板


硬碟散熱匣

有人知道它內附的硬碟散熱匣哪裡有賣?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嗎? 我不是要5.25吋抽取式的硬碟散熱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9
作者:garnet0511 日期:2004-02-21 12:57 所屬:機箱 Power


join

這塊主機板是雙向通道ㄇ 還有他的性能好不好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8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21 12:47 所屬:主機板


join

請問是插1條512mb的記憶體跑ㄉ快 還是2條256mb跑ㄉ快阿 還有 華碩 - P4P800 這塊主機板是雙向通道ㄉ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7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21 12:43 所屬:RAM


感到困窘ㄉ問題???

請問一 下喔!!因為我的顯示卡是內建的效能令我感到很不滿意!!所以想要有ㄍ好ㄉ顯示卡.不過我ㄉ主機版是4X插槽而不是8X插槽.不知能不能使用艾爾莎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6
作者:FLYING1031 日期:2004-02-21 11:40 所屬:顯示卡


A7N8X有分嗎?

我去燦坤看A7N8Xㄉ板子押.. 看到一個A7N8X-TAY 他上面的簡介說這塊板子有內建顯示耶.. 可是之前看這塊板子的討論是說沒有內建顯示.. 到底是怎麼回事押??? 我都搞糊塗了..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5
作者:cashcash 日期:2004-02-21 11:36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幫我看這樣配ㄉ可以ㄇ?

CPU p4-prescott 2.8ghz/800/1M 主機板 微星的865PE-NEO2-白金版 顯示卡 微星FX5700 Ultra/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4
作者:jason7755 日期:2004-02-21 11:29 所屬:CPU


請問.......

我之前華碩P4P800+DDR400-256m記憶體......... 不過聽說我的主機板要跑雙通道才划算........ 所以我又加了一條記憶體........ 這樣有沒有比較快??????? 我沒有明顯感受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3
作者:wegot 日期:2004-02-21 11:10 所屬:CPU


奇怪........

台中NOVA居然才賣143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52
作者:wegot 日期:2004-02-21 11:04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