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2/04/03買了這塊... 用起來還不錯啦..魔獸3可以跑丫.. 只不過最近風扇掛掉,它的風扇好像很差 還有一點很奇怪,我想上網看它的規格.. 但找不到公司網站,後來找到了卻什麼資料都沒有 感覺不像有這家公司似的..@@
請問RAID是什麼?是主機板買來這個功能自己就會出現嗎? 還是要調什麼?不懂請教教我
有人知道它內附的硬碟散熱匣哪裡有賣?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嗎? 我不是要5.25吋抽取式的硬碟散熱盒。
這塊主機板是雙向通道ㄇ 還有他的性能好不好阿
請問是插1條512mb的記憶體跑ㄉ快 還是2條256mb跑ㄉ快阿 還有 華碩 - P4P800 這塊主機板是雙向通道ㄉㄇ
請問一 下喔!!因為我的顯示卡是內建的效能令我感到很不滿意!!所以想要有ㄍ好ㄉ顯示卡.不過我ㄉ主機版是4X插槽而不是8X插槽.不知能不能使用艾爾莎 -
我去燦坤看A7N8Xㄉ板子押.. 看到一個A7N8X-TAY 他上面的簡介說這塊板子有內建顯示耶.. 可是之前看這塊板子的討論是說沒有內建顯示.. 到底是怎麼回事押??? 我都搞糊塗了..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
CPU p4-prescott 2.8ghz/800/1M 主機板 微星的865PE-NEO2-白金版 顯示卡 微星FX5700 Ultra/D
我之前華碩P4P800+DDR400-256m記憶體......... 不過聽說我的主機板要跑雙通道才划算........ 所以我又加了一條記憶體........ 這樣有沒有比較快??????? 我沒有明顯感受ㄟ........
台中NOVA居然才賣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