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join

羅技 - 極光無影手組 ㄉ滑鼠是光學滑鼠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71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21 17:00 所屬:鍵盤/滑鼠


875P Neo-FIS2R跟875P Neo-LSR

請問875P Neo-FIS2R跟875P Neo-LSR這兩個差在哪裡阿? 網路方面有差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70
作者:rr987 日期:2004-02-21 16:35 所屬:主機板


V701使用分享

我是使用DVI輸入所以驅動程式安裝後不需設定動作既可使用(使用內定值). 但是左上角畫面不穩定會閃爍,我想可能是內定值蘋率不足,於是在控制台內設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9
作者:amgg 日期:2004-02-21 16:05 所屬:液晶螢幕


畫面會花掉

carlo你好,你所說的"畫面會花掉",是不是指開機後在還沒進入Windows時,會有很多紅色小點在閃爍,以及在觀看VCD時在黑色背景下,也會產生紅色小點在閃爍。因為我買這一塊就是裝ELSA自己的DRIVER,使的我這一個問題一直無法解決,盼望你的回答,先在這裡說聲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8
作者:lhwvv 日期:2004-02-21 16:03 所屬:顯示卡


join

請問現在ㄉ主機板有內建哪些東西 謝謝回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7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21 15:55 所屬:主機板


有人要賣嗎

勁居的電視盒連接電腦主機的線一邊是螢幕線的頭,一邊是GVA IN 的頭,有人要賣嗎?還是知道哪裡有得買??我找了好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6
作者:fox7135 日期:2004-02-21 15:48 所屬:其他週邊


清華大學研制出中國工作頻率最高的32位CPU芯片

  經過教育部主持的技術鑒定,這塊三十二位微處理器『THUMP』,以500MHz最高工作頻率,成為當前國內工作頻率最高的微處理器。   CPU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5
作者:~~! 日期:2004-02-21 15:36 所屬:CPU


據說Prescott處裡器溫度很高是嗎??

看了一些網站之前對Prescott做的一些測試 說它超高溫 不過那是以前的測試版 現在的正式版用過的大大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thx ^^ http://www.oc.com.tw/article/0309/readgoodarticle.asp?id=197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4
作者:annethia 日期:2004-02-21 15:24 所屬:CPU


帳號密碼都不見了

之前買了這一台 但說明書不見了 所以帳號密碼都不見了 誰有買這一台呢 可以說一下帳號密碼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3
作者:ericvirus 日期:2004-02-21 15:07 所屬:IP分享器


問題:更新bios版本

請問一下要如何更新bios的版本呢??還有bios的版本有很多種日期也不同, 是只要安裝最新版本就可以了嗎??還是之前的版本也要安裝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62
作者:jokey0925 日期:2004-02-21 15:0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