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GF4顯示卡,要挑哪一牌的比較有口碑阿?
創見這條ddr400 256MB CL預設值2.5-8-4-4 可是我想把他操到2-5-2-2時卻開不了機 但是我所用的主機板P4P800要開雙通道跑到全速 CL似乎要操到2-5-2-2但我只能操到2-5-3-3 請問我要怎麼操才能達到所謂的極速呢? 煩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m(_ _)m
再請問一下這塊板子該用CPU AMD XP多少的呢??2200??2400??然後該用DDR400還是DDR333的記憶體呢??
請問這塊板子跟A7V8X-MX有什麼不同呢??那塊比較好呢??然後在請問A7V8X-MX該用CPU AMD XP多少的呢??請幫忙解惑一下囉..謝謝!!^^
請問一下..這塊主機板市4合1的合板嗎??
不過..我試了很久..發現只有嘉x(NuSLIM)可以用...
剛買了這塊~~聽起來也還好@@"...sb1394是可以讓他加強什麼功能ㄚ?
拜託各位大哥幫我看看降配行不行?? CPU INTEL P4 Prescott 2.8GHz 6800元 MB 技嘉 8 IPE1000 p
http://www.hkepc.com/hwteach/xp2mp.htm 要改的 後果請自行負責
怎ㄇ看機箱有無USB 如果前後又該怎ㄇ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