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這塊板子的網路是不是有問題呀?

我使用這塊板子後發現,網路會久久(約五分鐘)會LAG一次耶, 每次lag約一至兩秒,請問大家會不會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95
作者:多情之楓 日期:2004-02-21 23:50 所屬:主機板


拜託拜託幫忙看看明天就要買了說

CPU AMD XP 2500+ RAM 威剛 256MB DDR400*1 主機版 陞技N7FS 2.0 顯示卡 艾爾莎 960FX 硬碟 MAXTOR 120G POWER 台達 300W POWER 不知是否會相衝 請各位大大給個意見!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94
作者:agfa6615 日期:2004-02-21 23:36 所屬:CPU


請問Duron是什麼意思?

請問Duron是什麼意思? 謝謝高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93
作者:莖勁人王 日期:2004-02-21 23:32 所屬:CPU


知道ㄉ說一下好ㄇ謝ㄌ

這塊主ㄐ板開ㄐ和重開ㄐ還沒進入window之前跑記憶體完ㄌ之後再找光碟ㄐ和硬碟ㄌ時候怎會停在那邊快10秒才找到阿是部是我ㄉ裝置有問題還是本來這塊主ㄐ板就這樣ㄌ 你們ㄉ找ide那也是停在那10秒才在繼續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92
作者:qoo30534 日期:2004-02-21 23:09 所屬:主機板


請問我的主機板可不可以用創見512MB*2跑雙通道

主機板為技嘉 P4 Titan GA-8SIMLH-P(-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91
作者:angus2750 日期:2004-02-21 23:04 所屬:RAM


各位前輩幫我看看這樣的..........?

如題......我是要用來跑影像除理軟體的.....那..幫我看看下面這怎麼樣: cpu: AMD Barton 2800+ 盒裝 顯: 耕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90
作者:jupiter2139 日期:2004-02-21 23:03 所屬:硬碟


知道ㄉ說一下

這塊主ㄐ板開ㄐ和重開ㄐ還沒進入window之前跑一些記憶體找光碟ㄐ和硬碟之後怎還要等10幾秒過後才會繼續跑阿能不能調快她ㄉ速度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87
作者:qoo30534 日期:2004-02-21 23:01 所屬:主機板


A7V8X-X+AMD XP2500+問題

我前天買主機板+CPU有點怪怪的! CPU:AMDXP2500+不能跑2.20G以上一下子就當 內建音效藍...綠(喇吧)...紅(麥克風) 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85
作者:td315334 日期:2004-02-21 22:32 所屬:主機板


大大來幫我看

Intel S478 P4 2.8 盒/800 捷元 256MB DDR400 *2 Asus華碩P4P800 顯示卡用這張跑ㄉ動天堂2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84
作者:junhanlin 日期:2004-02-21 22:13 所屬:顯示卡


請問用哪個風扇比較好說

我打算用陞技的n7fs 而且要超頻 不知道有推薦的風扇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583
作者:agfa6615 日期:2004-02-21 22:0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