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這塊板子後發現,網路會久久(約五分鐘)會LAG一次耶, 每次lag約一至兩秒,請問大家會不會呀?
CPU AMD XP 2500+ RAM 威剛 256MB DDR400*1 主機版 陞技N7FS 2.0 顯示卡 艾爾莎 960FX 硬碟 MAXTOR 120G POWER 台達 300W POWER 不知是否會相衝 請各位大大給個意見!拜託....
請問Duron是什麼意思? 謝謝高手
這塊主ㄐ板開ㄐ和重開ㄐ還沒進入window之前跑記憶體完ㄌ之後再找光碟ㄐ和硬碟ㄌ時候怎會停在那邊快10秒才找到阿是部是我ㄉ裝置有問題還是本來這塊主ㄐ板就這樣ㄌ 你們ㄉ找ide那也是停在那10秒才在繼續ㄇ
主機板為技嘉 P4 Titan GA-8SIMLH-P(-C)
如題......我是要用來跑影像除理軟體的.....那..幫我看看下面這怎麼樣: cpu: AMD Barton 2800+ 盒裝 顯: 耕宇
這塊主ㄐ板開ㄐ和重開ㄐ還沒進入window之前跑一些記憶體找光碟ㄐ和硬碟之後怎還要等10幾秒過後才會繼續跑阿能不能調快她ㄉ速度阿
我前天買主機板+CPU有點怪怪的! CPU:AMDXP2500+不能跑2.20G以上一下子就當 內建音效藍...綠(喇吧)...紅(麥克風) 我
Intel S478 P4 2.8 盒/800 捷元 256MB DDR400 *2 Asus華碩P4P800 顯示卡用這張跑ㄉ動天堂2ㄇ??
我打算用陞技的n7fs 而且要超頻 不知道有推薦的風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