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有關電腦超頻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AMD的CUP要如何超頻阿 適用BIOS還是用主機板上的JUMP 請各位大大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0
作者:51300826 日期:2004-02-22 20:54 所屬:CPU


怎麼辦?

各位大大.我買的NF7 配上AMD2500+的CPU,不太能操頻ㄋ,因為鎖倍頻的關係. 我只能操上1.96G爾以,有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阿?還有可以破解鎖倍頻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9
作者:kuas700504 日期:2004-02-22 18:10 所屬:主機板


燒錄新手

2/20新買的 NOVA買$1200 NOVA和光華都賣$1200~1300之間 目前燒了20片 還沒壞片 只是它附贈的軟體只有NERO Express沒有NERO Burning ROM 只要照著NERO Express 的只是燒就沒問題 連我這個新手都會燒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8
作者:sjy 日期:2004-02-22 18:09 所屬:燒錄器


破解吧!

請問各位高手,有人可以將我的XP2500+ 的倍頻鎖定給破解嗎? 讓系統穩定的話,我只能操上1.95G爾以 真煩惱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6
作者:kuas700504 日期:2004-02-22 17:55 所屬:CPU


不錯用!

我是買新出的UPT-303(1990元),只需使用usb2.0和電腦連接,畫質普通,該有的功能都有,體積又小,而且不需要何其他PCI介面的裝置搶頻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5
作者:garnet0511 日期:2004-02-22 16:46 所屬:其他週邊


這張和8rda3+有啥差別?

這張和8rda3+有啥差別? 8rda3+ 還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4
作者:zxc 日期:2004-02-22 15:16 所屬:主機板


求救................

我朋友的電腦裝了這塊主機板,他同時也裝了兩顆抽取式硬碟,兩顆分別是不同的作業系統,可是當他插一顆硬碟時,要到BIOS裡去抓才能進入WINDOWS,然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3
作者:e80276 日期:2004-02-22 15:11 所屬:主機板


好可惜阿

之前去NOVA買了這台5224A 買了2800多...這裡竟然便宜了30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2
作者:mikehs14 日期:2004-02-22 13:33 所屬:燒錄器


關於顯示卡ㄉ超頻問題:

問各為大大一ㄍ問題ㄛ~ 知道ㄉ請一定要回答我...謝謝! 就是我前幾天買ㄌ一張顯示卡 是ELSAㄉFx5200 在顯示卡ㄉ內容裡居然找ㄅ到時脈調整ㄉ選項... 等於說無法ㄑ超頻啦...那該怎麼辦ㄋ? 之前ㄉ那張就有時脈調整ㄉ選項阿...奇怪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1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2-22 10:22 所屬:CPU


請問一下

就是機殼上面的線 RET L RET R OUT R OUT L MIC IN GND MIC-VCC 這四條線要插在版子的那裡呢 說明書找不到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0
作者:nomoyang 日期:2004-02-22 09:5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