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關電腦超頻問題 |
|
請問各位大大
AMD的CUP要如何超頻阿
適用BIOS還是用主機板上的JUMP
請各位大大賜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0 |
| 作者:51300826 |
日期:2004-02-22 20:54 |
所屬:CPU |
| 怎麼辦? |
|
各位大大.我買的NF7 配上AMD2500+的CPU,不太能操頻ㄋ,因為鎖倍頻的關係.
我只能操上1.96G爾以,有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阿?還有可以破解鎖倍頻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9 |
| 作者:kuas700504 |
日期:2004-02-22 18:10 |
所屬:主機板 |
| 燒錄新手 |
|
2/20新買的
NOVA買$1200
NOVA和光華都賣$1200~1300之間
目前燒了20片 還沒壞片
只是它附贈的軟體只有NERO Express沒有NERO Burning ROM
只要照著NERO Express 的只是燒就沒問題
連我這個新手都會燒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8 |
| 作者:sjy |
日期:2004-02-22 18:09 |
所屬:燒錄器 |
| 破解吧! |
|
請問各位高手,有人可以將我的XP2500+
的倍頻鎖定給破解嗎?
讓系統穩定的話,我只能操上1.95G爾以
真煩惱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6 |
| 作者:kuas700504 |
日期:2004-02-22 17:55 |
所屬:CPU |
| 不錯用! |
|
我是買新出的UPT-303(1990元),只需使用usb2.0和電腦連接,畫質普通,該有的功能都有,體積又小,而且不需要何其他PCI介面的裝置搶頻寬,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5 |
| 作者:garnet0511 |
日期:2004-02-22 16:46 |
所屬:其他週邊 |
| 這張和8rda3+有啥差別? |
|
這張和8rda3+有啥差別?
8rda3+ 還賣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4 |
| 作者:zxc |
日期:2004-02-22 15:16 |
所屬:主機板 |
| 求救................ |
|
我朋友的電腦裝了這塊主機板,他同時也裝了兩顆抽取式硬碟,兩顆分別是不同的作業系統,可是當他插一顆硬碟時,要到BIOS裡去抓才能進入WINDOWS,然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3 |
| 作者:e80276 |
日期:2004-02-22 15:11 |
所屬:主機板 |
| 好可惜阿 |
|
之前去NOVA買了這台5224A 買了2800多...這裡竟然便宜了300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2 |
| 作者:mikehs14 |
日期:2004-02-22 13:33 |
所屬:燒錄器 |
| 關於顯示卡ㄉ超頻問題: |
|
問各為大大一ㄍ問題ㄛ~
知道ㄉ請一定要回答我...謝謝!
就是我前幾天買ㄌ一張顯示卡
是ELSAㄉFx5200
在顯示卡ㄉ內容裡居然找ㄅ到時脈調整ㄉ選項...
等於說無法ㄑ超頻啦...那該怎麼辦ㄋ?
之前ㄉ那張就有時脈調整ㄉ選項阿...奇怪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1 |
| 作者:760131 |
日期:2004-02-22 10:22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就是機殼上面的線
RET L
RET R
OUT R
OUT L
MIC IN GND
MIC-VCC
這四條線要插在版子的那裡呢 說明書找不到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10 |
| 作者:nomoyang |
日期:2004-02-22 09:52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