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能告訴我P4 PRESCOTT 2.8EG和P4 2.8CG的價格嗎..還有你們知道哪一家店估 整個主機(自己要的配備) 最便宜呢..謝謝...
不是說陞技的好超頻嗎 那怎麼那麼多人喜歡買華碩的呢 害我也想把我剛買的陞技nf7去換成華碩的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換(貼錢)
一開始,不知道它的記憶體相容性很差,需要先更新bios並且調整CAS Latency為2.0,就給他裝了XP, 安裝的時候,有出現一點點小狀況,不過
我是用nf7這塊 ,可是會有時候會突然重開機 是版子的問題嗎 謝謝
我的燒錄機突然燒錄的時候一下澄一下紅的閃爍...然後速度變的好慢...大概是之前燒錄的時間了三四倍左右吧...可是才買了三個月左右...而且之前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想請問一下這樣是什麼問題..要怎麼去解決呢...麻煩各位前輩不吝賜教
我用V9520 TD的測3DMARK隨便測就7300多分華碩用料好3星顆粒真的讚的沒話說
為何會常常重開機壓,版子有問題嗎
今天剛買回來,主機板是NF7-S 裝完以後準備超頻 但是不管是超外頻還是備頻,都會一直ㄅ一ㄅ一叫說 到底是什麼問題阿 有人碰到相同的問題嗎???
最近為了挑選主機板跑了各大網站和討論區~目前較中意的是技嘉的8IPE1000-PRO2~但是又 對微星的"動態超頻"感到心動~但是微星的板子種類繁多
>我剛更新AMI BIOS 5.1 出問題了 >從灌Windows XP 2600 一直出現藍色畫面 合 當機<<<死當 >與 system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