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各位大大.所知道的配備價格..

各位大大.能告訴我P4 PRESCOTT 2.8EG和P4 2.8CG的價格嗎..還有你們知道哪一家店估 整個主機(自己要的配備) 最便宜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31
作者:kidd19830222 日期:2004-02-23 01:45 所屬:CPU


一個大疑問

不是說陞技的好超頻嗎 那怎麼那麼多人喜歡買華碩的呢 害我也想把我剛買的陞技nf7去換成華碩的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換(貼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30
作者:nomoyang 日期:2004-02-23 00:31 所屬:CPU


這板子,個人覺得很不穩定

一開始,不知道它的記憶體相容性很差,需要先更新bios並且調整CAS Latency為2.0,就給他裝了XP, 安裝的時候,有出現一點點小狀況,不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9
作者:doubleball 日期:2004-02-22 23:56 所屬:主機板


常常重開機

我是用nf7這塊 ,可是會有時候會突然重開機 是版子的問題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8
作者:nomoyang 日期:2004-02-22 23:42 所屬:CPU


對不起...各位前輩請問一下

我的燒錄機突然燒錄的時候一下澄一下紅的閃爍...然後速度變的好慢...大概是之前燒錄的時間了三四倍左右吧...可是才買了三個月左右...而且之前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想請問一下這樣是什麼問題..要怎麼去解決呢...麻煩各位前輩不吝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7
作者:scorpius 日期:2004-02-22 23:40 所屬:燒錄器


相當讚

我用V9520 TD的測3DMARK隨便測就7300多分華碩用料好3星顆粒真的讚的沒話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6
作者:nicknick 日期:2004-02-22 23:24 所屬:顯示卡


一直重開機

為何會常常重開機壓,版子有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5
作者:nomoyang 日期:2004-02-22 23:15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到底為什麼會一直ㄅ一ㄅ一叫說???

今天剛買回來,主機板是NF7-S 裝完以後準備超頻 但是不管是超外頻還是備頻,都會一直ㄅ一ㄅ一叫說 到底是什麼問題阿 有人碰到相同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4
作者:agfa6615 日期:2004-02-22 23:01 所屬:CPU


請問有人能解說微星眾多版本的差異ㄇ

最近為了挑選主機板跑了各大網站和討論區~目前較中意的是技嘉的8IPE1000-PRO2~但是又 對微星的"動態超頻"感到心動~但是微星的板子種類繁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2
作者:摯愛PRADA 日期:2004-02-22 22:57 所屬:主機板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剛更新AMI BIOS 5.1 出問題了

>我剛更新AMI BIOS 5.1 出問題了 >從灌Windows XP 2600 一直出現藍色畫面 合 當機<<<死當 >與 system3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21
作者:goinwin 日期:2004-02-22 22:3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