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買到現在,對PDA新手的我而言滿好用的,GPS及聽MP3看電子書都不錯 ,拿來玩任天堂的模擬器也可,GBA的話開聲音就有點慢,記帳也很方便 推薦
保固是不是2種啊?? 捷元的跟原廠的?? 原廠保固怎麼查啊
第一次買這牌子滴!! 凸2個亮點= =||還買12500ㄝ 還有一顆靠中間真是濫牌子 別家中間有亮點可以換 這家不行~~~要買這牌子ㄉ要注意一下 一個亮點就OOXX了還來2個!還ㄅ能換%&^%&^%&!$#!
這台我才剛買不久... 48X燒錄的時候常常到3~5%就停止了..但燒錄器上的紅燈還在閃.. 過了一段時間就顯示SCSI終止指令...燒錄失敗...當機...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麻煩有人知道這台現在的價錢嗎??? 含稅喔...
今天剛拿到P4-2.8EGHZ 6800$$ 可是這顆從頭到尾都沒有寫prescott的 字樣= = 晚點在上來報告這顆cpu的溫度測試
這塊主ㄐ板在電腦硬體ㄉ其他裝置有個較 sm Bus Controller這個是什麼裝置阿有重要ㄇ知道ㄉ說一下好ㄇ
小弟想買一塊雙工的音效卡 聽說雙工的錄音起來比較好 音位小弟之前的音效卡錄音完後裡面音樂的聲音不大聲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有哪牌音效卡是可以幫小弟解決現在的問題 推薦一下吧
主機板:Asus P4P800 CPU:Intel p4 2.8E RAM:創見DDR400 256MB*2 顯示卡:V9570 TD Fx5700 256MB 硬碟 Seagate 80GB 8Mb 請問這樣配會有任何問題嗎?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小弟我最近想組一台電腦...看上的配備 主機板:技嘉的7NNXP 記憶體:金士頓256MB*2(DDR400) CPU:AMD XP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