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不知道是不是板子的問題...

小弟我有在學習3DSMax.   使用的配備是   主機板:A7V600-X(事後才耳聞-X的慘...)   CPU:AMD XP2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7
作者:ZXEVA 日期:2004-02-24 00:12 所屬:主機板


Barton 2500+改mp.......

前幾天改了我的位未倍頻的barton 2500+,我把他改成mp 2400+(因為降壓到1.45v)連接L5,感覺上好像跑起來比2500+快喔,不管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6
作者:e80276 日期:2004-02-23 23:16 所屬:CPU


超爛-.-

讀片聲音爆吵的...跟我之前用過的lite-on相比 簡直就像大聲公對小淑女=.= 買了以後就馬上有要拿去退的想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5
作者:ltfpig 日期:2004-02-23 22:54 所屬:DVD ROM


請問各位大大

聽說ATI顯示卡會跟技嘉主機板會起衝突是真ㄉ嗎? 而且ATI遊戲支援性不是很好 可是畫質很棒 光華哪家老闆人比較好? 絕不賣水貨 價錢公道 請勿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4
作者:pcvip 日期:2004-02-23 22:30 所屬:CPU


DDR的插槽

請問雙通道各插一個DDR333 25MB的記憶體可以嗎?? 還是一個通道要插2個.而另一個通道插一個??(總共差3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3
作者:bubulong 日期:2004-02-23 21:47 所屬:主機板


請各位幫我看看這樣的組合可以嗎

主機板- 華碩 A7N8X CPU- AMD BARTON 2500+ RAM- 威剛 DDR400 256MB*2 最近想自己組一台主機,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 的組合可以嗎?有需要再買一塊顯示卡來安裝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2
作者:tony929 日期:2004-02-23 20:03 所屬:RAM


請問這塊版子的bios ram要在那調呢?

一開機時螢幕顯示是ddr333可是我記憶體是買ddr400的, 請問一下要在那調呢?還是螢幕上那個是顯示cpu的,而記憶體是沒 顯示的,請教大家,拜託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0
作者:though 日期:2004-02-23 20:00 所屬:主機板


關於台達300W....

我是新手~請問各位高手,最近我想組一台電腦,配備如下: CPU:AMD Barton XP2500 RAM:金士頓256MB DDR400*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48
作者:unlimited162 日期:2004-02-23 18:13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有關於DI-704P的印表機問題??

您好~請問有人知道如何可解決這個問題ㄇ?? 我買了一台704P的,印表機我是接EPSON LQ-570+,之前都可以正常列印, 這幾天突然只能印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47
作者:kasia 日期:2004-02-23 17:29 所屬:IP分享器


風散以及效能一問....

我用的是原廠風散....玩天2時有時風散會變的很大聲....是否該換風散了ㄋ....請各位大大推薦.... 另外我的配備AMD XP2500 威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46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2-23 17:0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