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是不是板子的問題... |
|
小弟我有在學習3DSMax.
使用的配備是
主機板:A7V600-X(事後才耳聞-X的慘...)
CPU:AMD XP25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7 |
| 作者:ZXEVA |
日期:2004-02-24 00:12 |
所屬:主機板 |
| Barton 2500+改mp....... |
|
前幾天改了我的位未倍頻的barton 2500+,我把他改成mp 2400+(因為降壓到1.45v)連接L5,感覺上好像跑起來比2500+快喔,不管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6 |
| 作者:e80276 |
日期:2004-02-23 23:16 |
所屬:CPU |
| 超爛-.- |
|
讀片聲音爆吵的...跟我之前用過的lite-on相比
簡直就像大聲公對小淑女=.=
買了以後就馬上有要拿去退的想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5 |
| 作者:ltfpig |
日期:2004-02-23 22:54 |
所屬:DVD ROM |
| 請問各位大大 |
|
聽說ATI顯示卡會跟技嘉主機板會起衝突是真ㄉ嗎?
而且ATI遊戲支援性不是很好 可是畫質很棒
光華哪家老闆人比較好? 絕不賣水貨 價錢公道 請勿打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4 |
| 作者:pcvip |
日期:2004-02-23 22:30 |
所屬:CPU |
| DDR的插槽 |
|
請問雙通道各插一個DDR333 25MB的記憶體可以嗎??
還是一個通道要插2個.而另一個通道插一個??(總共差3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3 |
| 作者:bubulong |
日期:2004-02-23 21:47 |
所屬:主機板 |
| 請各位幫我看看這樣的組合可以嗎 |
|
主機板- 華碩 A7N8X
CPU- AMD BARTON 2500+
RAM- 威剛 DDR400 256MB*2
最近想自己組一台主機,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
的組合可以嗎?有需要再買一塊顯示卡來安裝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2 |
| 作者:tony929 |
日期:2004-02-23 20:03 |
所屬:RAM |
| 請問這塊版子的bios ram要在那調呢? |
|
一開機時螢幕顯示是ddr333可是我記憶體是買ddr400的,
請問一下要在那調呢?還是螢幕上那個是顯示cpu的,而記憶體是沒
顯示的,請教大家,拜託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50 |
| 作者:though |
日期:2004-02-23 20:00 |
所屬:主機板 |
| 關於台達300W.... |
|
我是新手~請問各位高手,最近我想組一台電腦,配備如下:
CPU:AMD Barton XP2500
RAM:金士頓256MB DDR400*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48 |
| 作者:unlimited162 |
日期:2004-02-23 18:13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有關於DI-704P的印表機問題?? |
|
您好~請問有人知道如何可解決這個問題ㄇ??
我買了一台704P的,印表機我是接EPSON LQ-570+,之前都可以正常列印,
這幾天突然只能印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47 |
| 作者:kasia |
日期:2004-02-23 17:29 |
所屬:IP分享器 |
| 風散以及效能一問.... |
|
我用的是原廠風散....玩天2時有時風散會變的很大聲....是否該換風散了ㄋ....請各位大大推薦....
另外我的配備AMD XP2500 威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46 |
| 作者:howard0749 |
日期:2004-02-23 17:0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