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各位大大.............請幫幫忙!!!!!!!!!!

電腦重灌,原驅動程式光碟又遺失,創巨網站上ㄉ驅動程式又不能下載,現在5.1音效卡不能用,有哪位大大告訴我該怎ㄇ辦!!!!!!!!!!!!!!! 我用ㄉ是me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9
作者:shini 日期:2004-02-24 23:57 所屬:音效卡


請問一下

這塊板子日後有升級的空間嗎?可以超頻嗎?可超到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8
作者:king808808 日期:2004-02-24 23:30 所屬:主機板


我想升級

華碩主機板 A7A266 是否可以安裝 AMD Barton 2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7
作者:rice0524 日期:2004-02-24 22:22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這樣組會不會互衝 順便估價

處理器: P4 2.8G HZ FSB800 主機板: 技嘉的 但不知道要用哪一塊 希望內建網路比較快ㄉ 3000多低 顯示卡: 技嘉的 到底是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6
作者:pcvip 日期:2004-02-24 21:28 所屬:CPU


關於這塊板子

請問各位大大~~~我買這塊板子一定要插兩張RAM嗎~~~~還是只插一張也可以~~~還有請問這樣會不會有問題~~~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5
作者:jay0620 日期:2004-02-24 21:17 所屬:主機板


幫我看看可以嗎

主機板- 華碩 A7N8X CPU- AMD BARTON 2500+ RAM- 威剛 DDR400 256MB*2 最近想自己組一台主機,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 的組合可以嗎?有需要再買一塊顯示卡來安裝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4
作者:tony929 日期:2004-02-24 21:13 所屬:主機板


感覺很吵

剛買的Photo830U 再墨水夾要移出來的時候會有很大的聲音,列印的時候反而比較安靜 感覺是一種齒輪空轉的聲音(ㄍㄧ ~)... 是故障嗎?怪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3
作者:mmsith 日期:2004-02-24 21:11 所屬:印表機


買電腦

各位大大 小弟我不太懂電腦 能不能幫我配一附電腦用P4 2.8 最重要是能順利完天堂2 價格由不要太貴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2
作者:eggtart0402 日期:2004-02-24 20:44 所屬:CPU


你ㄉjumper差錯ㄌ!!!

應該是插ㄉ方向是橫ㄉ左下角兩針頭.我之前ㄝ是這問題去問老闆~~~ㄅ少人有降ㄉ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1
作者:ian0817 日期:2004-02-24 19:16 所屬:硬碟


請問~華碩-5232A~會挑片嗎?

如題~~虛心請教用過人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80
作者:s2891356 日期:2004-02-24 19:11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