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S-ATA as RAID項目設為【yes】了。

問一下我以將bios中的Configure S-ATA as RAID項目設為【yes】了。但無法進到windows xp.......為什ㄇㄋ.....希望大家能給一點指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9
作者:aaron-chau 日期:2004-02-25 10:01 所屬:主機板


哪裡還有在賣

我都找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8
作者:ping812 日期:2004-02-25 09:36 所屬:行動電話


我要下手買了但是.........

買這一個cpu要跟那一個版子才比較好ㄚ也比較便宜,我很少玩超頻而偶玩一下因為電腦天天開,請幫一下囉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7
作者:29292729 日期:2004-02-25 09:26 所屬:CPU


MS-BUS-CONTROLER

p4p800為什ㄇ找不到驅動程式...是要下載新ㄉBIOSㄇ(試過ㄌ) 請大家給點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6
作者:aaron-chau 日期:2004-02-25 03:50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高手

我的CPU是PENTIUM III866 主機板華碩CUV4X-E 記憶體256 SDRAM 這樣有辦法支援到120G嗎 假如可以 跑的動嗎? 拜托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好嗎 小弟感激不盡^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5
作者:zapp 日期:2004-02-25 03:23 所屬:硬碟


ASUS 9800XT

我的配備 Intel 2.8 G 主機板 ASUS P4P8X (雙通道) RAM 256 * 2 顯示卡 ASUS 9800XT 3DMark03_340 分數 6269 給各位做參考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4
作者:young0804 日期:2004-02-25 02:57 所屬:顯示卡


bios

有中文bios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3
作者:a-win 日期:2004-02-25 02:31 所屬:主機板


真的是太讚啦!!!

再次鄭重推薦這一台!!! 不論是外型或技術規格都是現今數一數二的高品質17吋LCD 其耐用度與保固是金字招牌"ViewSonic"品質保證 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據說現在已經賣到缺貨了還漲價~蠻搶手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2
作者:我愛三鳥 日期:2004-02-25 01:39 所屬:液晶螢幕


A7N8X-X跟A7V600你們會買哪塊 ?

A7N8X-X跟A7V600你們會買哪塊? 哪塊效能比較好?..還是都差不多? 說說各位大大的看法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1
作者:elovss 日期:2004-02-25 00:52 所屬:主機板


想請問一下有關這張板子接到前置面板的問題??

我買這塊板子有一段時間了,但我一直找不到主機板上有那裡可以插前置面板中耳機功能的地方,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誰知道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690
作者:zeng_en 日期:2004-02-25 00:1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