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我以將bios中的Configure S-ATA as RAID項目設為【yes】了。但無法進到windows xp.......為什ㄇㄋ.....希望大家能給一點指導...謝謝
我都找不到
買這一個cpu要跟那一個版子才比較好ㄚ也比較便宜,我很少玩超頻而偶玩一下因為電腦天天開,請幫一下囉謝謝
p4p800為什ㄇ找不到驅動程式...是要下載新ㄉBIOSㄇ(試過ㄌ) 請大家給點意見
我的CPU是PENTIUM III866 主機板華碩CUV4X-E 記憶體256 SDRAM 這樣有辦法支援到120G嗎 假如可以 跑的動嗎? 拜托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好嗎 小弟感激不盡^ ^
我的配備 Intel 2.8 G 主機板 ASUS P4P8X (雙通道) RAM 256 * 2 顯示卡 ASUS 9800XT 3DMark03_340 分數 6269 給各位做參考 !!!
有中文bios媽
再次鄭重推薦這一台!!! 不論是外型或技術規格都是現今數一數二的高品質17吋LCD 其耐用度與保固是金字招牌"ViewSonic"品質保證 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據說現在已經賣到缺貨了還漲價~蠻搶手的
A7N8X-X跟A7V600你們會買哪塊? 哪塊效能比較好?..還是都差不多? 說說各位大大的看法吧!!
我買這塊板子有一段時間了,但我一直找不到主機板上有那裡可以插前置面板中耳機功能的地方,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誰知道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