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93/2/25在高雄市用2000元買到(全新)

台北光超2400元,02-23413920 am:11:30-pm2200 高雄光碟超市,2400元(加ph16xdvd-rom共3000元)07-2381281 我買了2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32
作者:ynhc22 日期:2004-02-26 02:09 所屬:燒錄器


要用2.8e的人注意

請先去更新bios 不然這塊板子還不支援 e04 害我浪費了一整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31
作者:takamura 日期:2004-02-26 00:52 所屬:主機板


問 拜託

我的主機板是ACER的母版 我想買一條RAM是要哪種的 可以裝DDR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30
作者:HHHHHHHa 日期:2004-02-26 00:44 所屬:RAM


還漲.?

有沒有搞錯阿~ 市場有這麼大嗎? 明明就很競爭.怎麼大家都在搞漲價。 除了聯強以外=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29
作者:musicswatch 日期:2004-02-26 00:36 所屬:RAM


買到FP767

耶~~~我在光華商場外面的商家買到的^^ 整體上還滿喜歡的但怎麼找不到耳機孔呢???還是根本沒附耳機孔丫=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28
作者:web0815 日期:2004-02-25 23:53 所屬:液晶螢幕


有沒有人超過?

我買了技嘉的GA-7vt600,記憶体是創見ddr266(256m),我只能超到181x11,cpu不加電壓,記憶体加電壓0.2v,再超上去,就會藍屏,不知道,我換ddr400的能不能上3200+,有誰能告訴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27
作者:linzheng8848 日期:2004-02-25 22:01 所屬:CPU


原廠風扇超上實際時脈2300MHz

華碩A7N8X-X 目前 外頻200 倍頻11.5 電壓由原本的1.650加到1.775 可超到2300MHz CPU溫度不超過50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26
作者:FS014 日期:2004-02-25 21:47 所屬:CPU


想換CPU,請各位大大幫忙給建議^^

我的是socket 370插槽,目前用的是celeron 600Mhz,如果在不換主機板的前提下,最好可以換到多好的CPU?那個CPU的型號還有得買嗎?請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25
作者:dansync 日期:2004-02-25 21:42 所屬:CPU


希望遊戲

誰可以建議我玩希望遊戲~要怎樣的配備玩起來比較順~CPU、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要哪種的,不用太高級...中等即可~金錢有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24
作者:電腦小白痴 日期:2004-02-25 21:34 所屬:CPU


音效卡新手的疑問....各位大大請幫忙給點建議

我現在用的是Aureal Vortex 8820 Audio (WDM),想換張有支援EAX、EAX2的卡,但預算不高,在3千元內,請問是否有大大能告訴我,CREATIVE的哪張卡比較符合我的需求?謝謝! P.S.我通常是拿來玩遊戲比較多,偶爾會把遊戲中的音樂錄成MP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23
作者:dansync 日期:2004-02-25 21:32 所屬:音效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