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CPU是64位元ㄉㄇ? 這顆有比AMD64 K8 好ㄇ? 不過這顆跟2.8CG 才差幾百塊而已 不是剛出來ㄉ東ㄒ會比較貴 這顆還比3.0CG 還便宜 怪怪低!!
我的主機版士ACER的(整套的)主機板內容 主機板 ID 07/18/2003-i845G-LPC627F-6A69VQ1GC-00 主機板名
誰可以建議我玩希望遊戲~要怎樣的配備玩起來比較順~CPU、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要哪種的,不用太高級...中等即可~金錢有限...^^
請問一下 我今天去市面上看 有一種叫p4p800-tiy(台灣產 一月份) p4p800-se (台灣產 二月份) 有人說seㄉ是精簡版 真ㄉ是這樣媽 ] 請問這兩種有啥差別阿
燒了十幾片了,還沒啥差錯~ 一片大約3-4分燒完 因為我的LiteOn壞了~ (1年8個多月),所以換牌子 不過聽說LiteOn是幫Sony代工, 但是Sony貴不少~~ 很多光華的商家沒有進Sony的燒錄機耶 聽說現在的主流是52X, 不過和48X不會差多少吧...(?)
請問各位大大.哪裡可以下載到..測試SD-RAM內容有無損壞的軟體呢?有時電腦頻頻當機.懷疑是RAM可能有問題.結果都只能多拿幾條來反覆測試.好像不太科學.光華商場店家的維修部門有測試的軟體.請問各位前輩..知道是哪一個軟體嗎?謝謝啦.
最近有看到一台 52x
買這一個cpu要配那一個版子才比較好ㄚ,而且可以超頻的 除了這3個以外還是有更好的,可以建議一下嗎? 7N400 L NF7-S A7N8X
MSI是台灣公司.品質又很優良.大家要支持微星就像支持華碩一樣...
不想花大錢.又想要有一台優良掃描器的人.推薦給您...附有HP專用掃描軟體.不用為了掃描圖片文件而特地去找軟體來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