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晶片是衝到何種防毒軟體ㄋ |
|
好像市網路晶片 因和防毒軟體衝到 所以換掉ㄌ
但是有些大大 卻以為是p4b800s 兩張是不同的
P4P800 & P4P800SE 這兩張視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3 |
| 作者:a-win |
日期:2004-02-27 16:56 |
所屬:主機板 |
| 請大大們幫幫忙~~p(^_^)q |
|
因為我想試著組裝新電腦,所以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們:
第一:華碩P4P800 & P4P800SE差別在那裡?有些人說P4P800(為雙通道)(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2 |
| 作者:SUNGIRL |
日期:2004-02-27 14:54 |
所屬:主機板 |
| 超頻超強喔! |
|
這塊板子粉不錯啊! 支援HT, 又有GigaLan, SATA. 底下有人說沒有IDE...-_-" 有點扯勒! 我將我姪子的電腦升級, 用的就是I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1 |
| 作者:FinalFantasy |
日期:2004-02-27 12:50 |
所屬:主機板 |
| [請教]Barton 2500 跟 XP 2500 一樣嗎? |
|
請教各位大大
昨天小弟到光華商場內某店家
指定購買AMD 的Barton 2500這款CPU
店家的服務人員就拿出外面印著XP 2500的盒裝C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0 |
| 作者:kib24624 |
日期:2004-02-27 10:49 |
所屬:CPU |
| 這款IP分享器不錯用喔 |
|
我家買了一台,用了差不多兩個多月,兩台電腦,有台電腦連接差不多30公尺的網路線,也傳輸很快,所以值得推薦,設定也很中文化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9 |
| 作者:阿King |
日期:2004-02-27 09:22 |
所屬:IP分享器 |
| 有夠爛~~ |
|
用了8個月~~ 就給我封包接收錯誤~
上載封包 多了下傳封的5倍以上~~
害我速度超慢~~ 原本還以為是東森數據機的問題~
結果是這hub的問題~~ 當初買550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8 |
| 作者:milkmaner |
日期:2004-02-27 08:09 |
所屬:集線器 |
| 想請問~~ |
|
有朋友說如果有3萬5跟6萬~那AMD的電腦可以用到如何呢
不知道今天如果給各位大大3~6萬元~各位大大可以把AMD的
用到變如何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7 |
| 作者:SPRINGKGI |
日期:2004-02-27 02:05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喔 |
|
請問各位大大喔
我現再要組一台主機
我確定要用AMD2600ㄌ..
那請問一下主機本用哪一片會比較好
有內建音效跟網路不要....顯示卡
支援雙通道...價錢在3000~5000...請推薦一下用哪一片板子比較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6 |
| 作者:deans36 |
日期:2004-02-27 01:13 |
所屬:CPU |
| 問ㄍ小問題~ |
|
Piii 866 等級ㄉ 硬碟80g抓ㄉ到ㄇ?
目前舊ㄉ硬碟只有13.6g 想要換新ㄉ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以及說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5 |
| 作者:gp198473 |
日期:2004-02-27 00:43 |
所屬:硬碟 |
| 要買的去燦坤看看吧!!! |
|
今天也去燦坤敗了一台了,3988大洋,送10片DVD+R,再送120回饋金,到2月底哦,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想敗的也去看一下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4 |
| 作者:ya0620 |
日期:2004-02-27 00:11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