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網路晶片是衝到何種防毒軟體ㄋ

好像市網路晶片 因和防毒軟體衝到 所以換掉ㄌ 但是有些大大 卻以為是p4b800s 兩張是不同的 P4P800 & P4P800SE 這兩張視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3
作者:a-win 日期:2004-02-27 16:56 所屬:主機板


請大大們幫幫忙~~p(^_^)q

因為我想試著組裝新電腦,所以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們: 第一:華碩P4P800 & P4P800SE差別在那裡?有些人說P4P800(為雙通道)(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2
作者:SUNGIRL 日期:2004-02-27 14:54 所屬:主機板


超頻超強喔!

這塊板子粉不錯啊! 支援HT, 又有GigaLan, SATA. 底下有人說沒有IDE...-_-" 有點扯勒! 我將我姪子的電腦升級, 用的就是I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1
作者:FinalFantasy 日期:2004-02-27 12:50 所屬:主機板


[請教]Barton 2500 跟 XP 2500 一樣嗎?

請教各位大大 昨天小弟到光華商場內某店家 指定購買AMD 的Barton 2500這款CPU 店家的服務人員就拿出外面印著XP 2500的盒裝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60
作者:kib24624 日期:2004-02-27 10:49 所屬:CPU


這款IP分享器不錯用喔

我家買了一台,用了差不多兩個多月,兩台電腦,有台電腦連接差不多30公尺的網路線,也傳輸很快,所以值得推薦,設定也很中文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9
作者:阿King 日期:2004-02-27 09:22 所屬:IP分享器


有夠爛~~

用了8個月~~ 就給我封包接收錯誤~ 上載封包 多了下傳封的5倍以上~~ 害我速度超慢~~ 原本還以為是東森數據機的問題~ 結果是這hub的問題~~ 當初買550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8
作者:milkmaner 日期:2004-02-27 08:09 所屬:集線器


想請問~~

有朋友說如果有3萬5跟6萬~那AMD的電腦可以用到如何呢 不知道今天如果給各位大大3~6萬元~各位大大可以把AMD的 用到變如何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7
作者:SPRINGKGI 日期:2004-02-27 02:05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

請問各位大大喔 我現再要組一台主機 我確定要用AMD2600ㄌ.. 那請問一下主機本用哪一片會比較好 有內建音效跟網路不要....顯示卡 支援雙通道...價錢在3000~5000...請推薦一下用哪一片板子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6
作者:deans36 日期:2004-02-27 01:13 所屬:CPU


問ㄍ小問題~

Piii 866 等級ㄉ 硬碟80g抓ㄉ到ㄇ? 目前舊ㄉ硬碟只有13.6g 想要換新ㄉ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以及說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5
作者:gp198473 日期:2004-02-27 00:43 所屬:硬碟


要買的去燦坤看看吧!!!

今天也去燦坤敗了一台了,3988大洋,送10片DVD+R,再送120回饋金,到2月底哦,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想敗的也去看一下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54
作者:ya0620 日期:2004-02-27 00:11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