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腦菜鳥 誰可以跟我說華碩GA-7ZXR是否可以跑這一顆
從實測上面可以看到這款Pentium 4 E的效能表現是怎樣的情況,比較起同樣的Pentium 4 3.2C來說,除了在CPUmark 99的部分有比
現在早已經開始使用i875P與i865系列主機板的使用者,恐怕要有心理準備,假使想要轉換到Prescott架構,得要先確認手上的主機板是否可以完全對應
今天到光華買液晶螢幕.付了錢後到她們的工程部去測試.結果在中間出現了一顆亮點.老闆就幫我換了一台.結果左上角還是出現一顆亮點.要跟她再換函三顆亮點仍屬
其實效能與價格的爭戰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戰役,規格、功能越好的價位越高,這是電腦市場的法則,然而在各大廠商對於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的情形下,最終的受益者其實
我主版是p4p800他是裝p4的 那這cpu可裝嗎 拜託各位大師
要怎樣分辨阿...最近要買這個CPU@@~聽說有Barton的比較好 又怕買到沒Barton的所以就先來問一下囉!
我的主機板是A7V600 CPU是AMD XP2500 在學校上網時 被網管說我的CRC過高 因此拔除我的網路線 我想請問要如何做才不會過高 謝謝
請問賽揚2.6G可以超頻超到多少比較安全... 知道的大大幫回答一下
輕雲 18G pro 內建顯示還有 1394 不過才 $2900 A7N8X 沒 1394 沒內建顯示 , 整張板子感覺光光的 甚麼都妹有 ,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