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GA-7ZXR 是否可以跑這一顆

我是電腦菜鳥 誰可以跟我說華碩GA-7ZXR是否可以跑這一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3
作者:GN00319337 日期:2004-02-28 17:30 所屬:CPU


還是會被發現的啦!

從實測上面可以看到這款Pentium 4 E的效能表現是怎樣的情況,比較起同樣的Pentium 4 3.2C來說,除了在CPUmark 99的部分有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2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2-28 16:52 所屬:CPU


買新的囉!

現在早已經開始使用i875P與i865系列主機板的使用者,恐怕要有心理準備,假使想要轉換到Prescott架構,得要先確認手上的主機板是否可以完全對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1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2-28 16:25 所屬:主機板


XD.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笨..

今天到光華買液晶螢幕.付了錢後到她們的工程部去測試.結果在中間出現了一顆亮點.老闆就幫我換了一台.結果左上角還是出現一顆亮點.要跟她再換函三顆亮點仍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0
作者:hiline 日期:2004-02-28 15:58 所屬:液晶螢幕


效能與價格的爭戰

其實效能與價格的爭戰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戰役,規格、功能越好的價位越高,這是電腦市場的法則,然而在各大廠商對於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的情形下,最終的受益者其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89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2-28 15:51 所屬:CPU


各位大師

我主版是p4p800他是裝p4的 那這cpu可裝嗎 拜託各位大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88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2-28 15:24 所屬:CPU


如何分辨有Barton跟沒Barton的方法?

要怎樣分辨阿...最近要買這個CPU@@~聽說有Barton的比較好 又怕買到沒Barton的所以就先來問一下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87
作者:qaz5555410 日期:2004-02-28 14:43 所屬:CPU


CRC

我的主機板是A7V600 CPU是AMD XP2500 在學校上網時 被網管說我的CRC過高 因此拔除我的網路線 我想請問要如何做才不會過高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86
作者:yuanl 日期:2004-02-28 14: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

請問賽揚2.6G可以超頻超到多少比較安全... 知道的大大幫回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85
作者:norrysem 日期:2004-02-28 14:08 所屬:CPU


猾獸為甚這麼貴 ???

輕雲 18G pro 內建顯示還有 1394 不過才 $2900 A7N8X 沒 1394 沒內建顯示 , 整張板子感覺光光的 甚麼都妹有 , 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84
作者:senliou 日期:2004-02-28 13:3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