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有人用東森的cable配這台嗎?

我用這台去分享ip 有成功但不到幾分鐘即斷線無法使用 有人使用這台和東森cable穩定使用的經驗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30
作者:ohavav 日期:2004-02-29 22:42 所屬:IP分享器


很差勁的說明書

為什麼它的說明書只有薄薄一張 我買的是IS6400B,請問哪邊有更詳細的內部各種設定 的詳細說明?? 或是它的客服電話是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9
作者:pcman003 日期:2004-02-29 22:40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一下

我的記憶卡上面寫PC2100 DDR 266 如果我還想再買一條應該是買SDRAM 還是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8
作者:HHHHHHHa 日期:2004-02-29 22:36 所屬:RAM


求救@@

今天剛組好的 A7N8X-X XP2500+ 作業系統WIN 2000 PRO 灌好之後沒有音效 是衝到呢還是內建音效的問題@@? 救救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7
作者:TOMAS0930 日期:2004-02-29 22:12 所屬:主機板


順發的標價~~

?????????????好像差很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6
作者:bigcry 日期:2004-02-29 21:41 所屬:傳統螢幕


請問這顆CPU在XP下所顯示的時脈?

前兩個星期組了一台新電腦 當時確定報價單上寫的是AMD(TM)XP 2400+ 沒有超頻 組好了也沒特別去看CPU的時脈 沒想到 在X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5
作者:realjeremy 日期:2004-02-29 20:57 所屬:CPU


挑記憶體

這塊主機板會挑記憶體 建議購買此主機板的朋友!記憶體挑大廠牌好一點的顆粒,不然很容易出狀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4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02-29 19:31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盒裝的cpu與風扇序號

請問一下盒裝的cpu與風扇序號是不是一樣的阿,聽說是一樣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如果是一樣的為啥網路上有這麼多的原廠風扇再賣呢?哪位大大可以幫小弟解惑一下,謝謝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3
作者:musicswatch 日期:2004-02-29 18:11 所屬:CPU


想問一下有辦法關掉防火強的功能嗎

因為要玩bt但是有了防火強會很慢 有辦法關掉嗎 還有是不是isp只提供一組ip 就一定要用ip分享器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1
作者:tgblack 日期:2004-02-29 15:55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錄製的聲音效果如何

聲音會不會失真、雜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20
作者:bahamut771 日期:2004-02-29 15:14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