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這台去分享ip 有成功但不到幾分鐘即斷線無法使用 有人使用這台和東森cable穩定使用的經驗嗎?
為什麼它的說明書只有薄薄一張 我買的是IS6400B,請問哪邊有更詳細的內部各種設定 的詳細說明?? 或是它的客服電話是多少??
我的記憶卡上面寫PC2100 DDR 266 如果我還想再買一條應該是買SDRAM 還是ddr
今天剛組好的 A7N8X-X XP2500+ 作業系統WIN 2000 PRO 灌好之後沒有音效 是衝到呢還是內建音效的問題@@? 救救我吧!!
?????????????好像差很多?????
前兩個星期組了一台新電腦 當時確定報價單上寫的是AMD(TM)XP 2400+ 沒有超頻 組好了也沒特別去看CPU的時脈 沒想到 在XP
這塊主機板會挑記憶體 建議購買此主機板的朋友!記憶體挑大廠牌好一點的顆粒,不然很容易出狀況
請問一下盒裝的cpu與風扇序號是不是一樣的阿,聽說是一樣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如果是一樣的為啥網路上有這麼多的原廠風扇再賣呢?哪位大大可以幫小弟解惑一下,謝謝嚕~
因為要玩bt但是有了防火強會很慢 有辦法關掉嗎 還有是不是isp只提供一組ip 就一定要用ip分享器呢
聲音會不會失真、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