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入手一張二手的顯示卡...目前有三個目標 華碩V9520 128MB $1200 微星Ti200 64MB $1590 ELSATi500 64MB $2300 大家絕得哪一張的價格功能比最好阿?? 謝謝各位囉~
前天我去光華買這顆硬碟,比較了很多家的價錢 價格幾乎都在4000左右,我找到了一家賣3900的 於是去向他買了一顆,當他拿出硬碟要貼保固的時候(他
要買盒裝ㄉ比較好還是風扇自己買阿 可不可以給我答覆
小弟是用XP,除ㄌ更新至SP1以上外,沒有地方可供驅動程式下載嗎??
此款CD-RW好像不錯,不知道5232AS可不可以超燒片子???
請問一下你們的Barton 2500CPU的溫度都多少啊?我的平均在45度上下,打完CS會飆到50幾度去,這樣是否正常呢?我的風扇是北極風的,好像有點吵ㄟ......
為什麼 AMD - Barton 2500+ 盒裝有褐色版和綠色版之分請各位大大解釋
我想請問我使用這塊卡的時候,在音效設定的時候,立體聲可以邊看電視也有聲音,但是設定音效為環繞聲道或5.1聲道只能錄聲音,但是在看電視聲音無法出來,請幫我解決,謝謝!!
問問看 這塊 精英的K7SEM 可以支援 最新的AMD嗎 http://www.ecs.com.tw/chinese/products/k7sem
請問各位前輩 我的主機版是技嘉 GA-8LD533-P 的 朋友說我的主機版並沒有AGP插槽 所以無法插現在市面上一般的顯示卡 我朋友建議我去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