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要玩線上遊戲該在加買那種顯示卡才跑ㄉ順 我ㄉ主機板是GA-8SMML P4 1.7
小弟今天買了華碩A7N8X的主機板,處理器用AMD-XP2600+盒裝 然後用華碩系統診斷家軟體看了之後發現他上面顯示 外部頻率 100MHz 最快頻率 3000MHz 目前頻率 1150MHz 這樣對嗎?還是說要在改什麼地方嗎?
問問看 這塊 精英的K7SEM 可以支援 最新的AMD嗎 http://www.ecs.com.tw/chinese/products/k7sem_
請問一下喔~ 事務機不是可以傳真嗎? 就是先把他先掃描後在傳摟~ 有人知道要怎麼設定.怎麼弄ㄇ??
我有一塊舊的 精英的K7SEM http://www.ecs.com.tw/chinese/products/k7sem_30a.htm 請問可以支援 AMD - XP2000+ 嗎? 粉急粉急 拜託幫忙
我有一塊舊的 精英的K7SEM http://www.ecs.com.tw/chinese/products/k7sem_30a.htm 請問可以支援 AMD - XP2200+ 嗎? 粉急粉急 拜託幫忙
請問一下我的NF7Sv2.0 超頻的設定除了調外頻以及啟動 cpuInterface處理器介面之外,還要設定什麼呢?? 我的barton2500超到外頻180就沒辦法在往上超了? 請問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呢??
各位大大好..小弟有一顆BARTON 2500+搭配的主版是K7N2 D-L超頻到(195*11=2145)原廠風扇待雞溫度大約50度左右(MSI PC ALERT4測出)玩3D GAME後會升到60度左右最高飆到64度..想請教各位大大應該換啥風扇比較好..如果換個風扇有在超上去的可能嗎?
請問,液態的有功能,我不懂麻煩各位跟我說一下,謝謝了
各位大大..小弟買這顆硬碟結果一年硬碟就掛了..當機率超級高..連重灌畫面都會當..可能原因是我使用了edonkey..是不是因為用了這個軟體而我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