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關於此MB要怎樣才會穩!!

小弟於園區某聯X半導體公司上班~ Asus A7???系列的MB的穩定性本公司由於客戶的關西做過多項的相容性測試, 但是我會Post這邊文章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7
作者:shawro 日期:2004-03-02 18:47 所屬:主機板


我想要換一台電腦~各位大大給點意見怎麼裝吧~"~

如題~預算約為20000...拜託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6
作者:弒神幻象 日期:2004-03-02 18:36 所屬:CPU


分析一下以下版子-推薦也能

最近要組電腦但主機板8IPE1000 Pro2和微星865PE-PFS白金板不知那個較好 原本選8IPE1000 Pro2但電腦雜誌多款主機板測試最後一名 微星865PE-PFS白金板雜誌評價不錯 各位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5
作者:bradynrady 日期:2004-03-02 18:10 所屬:主機板


想買4000原以下好版-推薦分析一下

最近要組電腦但主機板8IPE1000 Pro2和微星865PE-PFS白金板不知那個較好 原本選8IPE1000 Pro2但電腦雜誌多款主機板測試最後一名 微星865PE-PFS白金板雜誌評價不錯 各位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4
作者:bradynrady 日期:2004-03-02 18:09 所屬:主機板


推薦一下好主機板4000以下-分析一下喔

最近要組電腦但主機板8IPE1000 Pro2和微星865PE-PFS白金板不知那個較好 原本選8IPE1000 Pro2但電腦雜誌多款主機板測試最後一名 微星865PE-PFS白金板雜誌評價不錯 各位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3
作者:bradynrady 日期:2004-03-02 18:08 所屬:主機板


微星跟青雲FX5600U哪快比較好ㄋ...

如提哪塊比較好ㄋ價錢為星稍微高點 9600XT晶片我也不排斥 請推薦一些好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2
作者:bradynrady 日期:2004-03-02 18:06 所屬:顯示卡


可以嗎

馬的 買ACER我的主機板沒有顯示卡插槽,但我3D遊戲想玩順一點,請問如果裝巫毒卡能增加幫助嗎 還是說根本沒用 巫毒卡還買的到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1
作者:HHHHHHHa 日期:2004-03-02 16:02 所屬:主機板


我配的一主新電腦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看還有什麼東西不好)這兩天就要組了

cpu P4 3.2g 主機板 華碩 P4P800SE 記憶體 勝創512MB DDR400 4條 顯示卡 華碩9600X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0
作者:leo-6 日期:2004-03-02 15:51 所屬:CPU


為什麼大家都要升級?

為什麼大家都要改成A06呢?我比較了一下兩者的規格,完全一模一樣啊!為什麼要改?改成A06有什麼好處嗎?小弟不才,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個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79
作者:kosang 日期:2004-03-02 15:08 所屬:燒錄器


有關NF7的六聲道(5.1) 以及USB2.0的問題

我是使用NF7的版子 我的視訊沒有壞掉 USB1.0界面的 所以換了這塊板子之後 有方法可以使他動起來嗎? 抓的到 卻不能用 有辦法處理嗎? 還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78
作者:ngarina 日期:2004-03-02 14:5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