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貴了 嚇死人了 等你降到 3000吧 3000 在入手 ~
主機板有分socket a 和socket 478 和 接腳分別為462及478支 如果買的cpu接腳只有462 那能不能用這主機板 謝謝大大們的指教
為什麼自從使用Windows XP Professional及NTFS之後 就不能再使用Ultra ATA133呢?
我去買了2顆 度龍 1.8g 來玩 度龍 1.6g 1.8g 真超值 目前我手上共有 度龍 1.6g 2顆 度龍 1.8g 2顆 xp1800+ 0.18 1顆 xp2000+ 0.18 1顆 ^_^
請問我可把AGP調回到66嗎 請高手解答 謝謝
是不是沒一塊板子測出的溫度都不依樣阿 還是都不準阿 還是測試的部位都不依樣阿 有人說現在BIOS測溫都不太準 請高手解答一下謝謝
聽有些大大說.微星的版子有些新買的會造成系統不穩.需更新BIOS..有誰會更新能教我嗎...我的是865PE NEO2-LS版的...還有一個白吃的問題..這塊版子會因更新BIOS或作一些改變就能支援PRESCOTT嗎...
感覺不錯
請問用過這顆硬碟的朋友提供一下資訊,我用diskspeed32測了這一款硬碟還有M牌120G、8M那顆結果最高分數是W58000,M76000,請問你
我最近要購買無線網路ㄉ設備1組含基地台和無線卡請網友看到後給我意見好ㄇ幫幫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