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要把 CPU 換成2500+, 但記億體是DDR266 的!! 而直接上的話, 會不會把原來的頻率 1826 (166x11) 掉為 146
如題 且我配XP-2400的 本來想買7VT600-L的 但聽說溫度會很高 所以猶豫中 不知道哪個好
我用一年ㄌ..都不錯...目前沒什麼問體...
請問如果有兩條SDRAM? 但是兩條是不同廠牌的 能一起插嗎? 華碩主機板不能這樣做.... 而這一塊主機板能這樣做嗎?
自3月1日至3月31日,凡購買盒裝含超執行緒(HT)技術的Intel® Pentium® 4處理器2.8Ghz(含)以上,只要將包裝上
請問各位有這種問題嘛? 我買的是M350 Cable線是從Cable modem (東森寬頻數據機 ='=) 轉接出來的 一頭接在cable mo
吵的程度 大概像軟碟機般 但還要小聲些 但pcmark出來分數 ㄎㄎ 很滿意啦12xx
請問大家一哥哥問題...865PE NEO2的LS阪和PLS版除了差別在PLS版能支援新一代處理器 PRESCOTTT 以外還差在哪呢...為什麼LS賣的比PLS貴啊...
請問有人在XP下可以正常使用BENQ 1240UT嗎?MiraScan與XP相衝,以致無法使用底片少掃瞄功能!有解嗎?謝謝!
我之前使用過響尾蛇300W(雙風扇)和全漢的350W(單風扇) 響尾蛇很安靜但是感覺瓦數不夠 全漢的夠瓦 但是很吵 而且溫度很高 手在風扇後面就可以感覺出來 響尾蛇使用時就不會 所以想請各位推薦一下 我要的是350W 靜音 雙風扇以上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