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教有關搭配 DDR 266 的問題!!

小弟最近想要把 CPU 換成2500+, 但記億體是DDR266 的!! 而直接上的話, 會不會把原來的頻率 1826 (166x11) 掉為 14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4
作者:MK 日期:2004-03-04 19:28 所屬:CPU


GA-7VT600-L 和 A7V8X 哪個好

如題 且我配XP-2400的 本來想買7VT600-L的 但聽說溫度會很高 所以猶豫中 不知道哪個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3
作者:helicpters 日期:2004-03-04 19:07 所屬:主機板


我買ㄌ1年ㄌ

我用一年ㄌ..都不錯...目前沒什麼問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2
作者:f02250406 日期:2004-03-04 18:29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如果有兩條SDRAM?

請問如果有兩條SDRAM? 但是兩條是不同廠牌的 能一起插嗎? 華碩主機板不能這樣做.... 而這一塊主機板能這樣做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1
作者:owft 日期:2004-03-04 18:24 所屬:主機板


英特爾最近買處理器有贈獎活動喔~

自3月1日至3月31日,凡購買盒裝含超執行緒(HT)技術的Intel® Pentium® 4處理器2.8Ghz(含)以上,只要將包裝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0
作者:ethanyu 日期:2004-03-04 16:46 所屬:CPU


前90頻道看不到 @@

請問各位有這種問題嘛? 我買的是M350 Cable線是從Cable modem (東森寬頻數據機 ='=) 轉接出來的 一頭接在cable m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29
作者:d0GGii 日期:2004-03-04 16:34 所屬:其他週邊


吵....但其實還真好用啦

吵的程度 大概像軟碟機般 但還要小聲些 但pcmark出來分數 ㄎㄎ 很滿意啦12x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28
作者:Linjewu 日期:2004-03-04 16:15 所屬:硬碟


請問各位大大.有關於 PLS 和 LS 的比較

請問大家一哥哥問題...865PE NEO2的LS阪和PLS版除了差別在PLS版能支援新一代處理器 PRESCOTTT 以外還差在哪呢...為什麼LS賣的比PLS貴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27
作者:kidd19830222 日期:2004-03-04 15:57 所屬:主機板


MiraScan4.03U與XP相衝

請問有人在XP下可以正常使用BENQ 1240UT嗎?MiraScan與XP相衝,以致無法使用底片少掃瞄功能!有解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20
作者:lin0927 日期:2004-03-04 12:24 所屬:掃描器


請推薦依下350W靜音的POWER

我之前使用過響尾蛇300W(雙風扇)和全漢的350W(單風扇) 響尾蛇很安靜但是感覺瓦數不夠 全漢的夠瓦 但是很吵 而且溫度很高 手在風扇後面就可以感覺出來 響尾蛇使用時就不會 所以想請各位推薦一下 我要的是350W 靜音 雙風扇以上規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19
作者:youngfm 日期:2004-03-04 11:57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