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有沒有人用過這塊主機板?

有沒有人用過這塊主機板? 溫度會不會偏高呀?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4
作者:PeterKao 日期:2004-03-05 11:46 所屬:主機板


檢查亮點

請問; 哪裡可以下載 銀幕測試亮點的程式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3
作者:SCORER 日期:2004-03-05 11:12 所屬:液晶螢幕


第一次買硬碟

請問一下,我沒買過液態硬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特性.我想買這一顆40G 7200轉 IDE的液態硬碟.我的配備是:主機板P4B533,CPU是P42.0的,顯示卡是TNT2的,記憶體是512DDR.我認為應該可以裝吧!因為不確定,所以來請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2
作者:bencheng076 日期:2004-03-05 08:26 所屬:硬碟


一些疑問

請問MAXTOR的硬碟是哪家代理商保固的? WD的呢? MAXTOR,SEAGATE和WD的8M都是3年保固嗎? 還有,WD是不是沒有液態軸承的?會不會很吵,很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1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5 04:30 所屬:硬碟


還不錯啦!

昨天買的,操作還不熟悉,不知如何只掃瞄部份文件,掃圖和文字有何差別? 之前用UMAX 4400的可以把圖的解析度掃瞄縮小一點,不知這台怎麼用? 但這台我找了蠻久的才找到,想買的人可能要有點耐心!問過很多店員都說HP的品質比BENQ的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0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5 04:22 所屬:掃描器


我想配一部可以玩天堂二的電腦

拜託各位先進幫個忙 我想配部電腦 可以玩天堂二 穩定性高一點(可能會長時間開機) 最後才是價格不要太高 (是沒有說預算多少 但是我荷包不是很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9
作者:kotei 日期:2004-03-05 03:10 所屬:CPU


華碩P4P800

請問一下,華碩的P4P800要如何超頻? 在BIOS小弟只看到5%?30%。 但是即使是調到30%,內頻還是顥示2400Mhz, 是否可以請各位大大,教導小弟要如何才能超頻!                  謝謝 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8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3-05 02:47 所屬:CPU


新製程;好硬碟!

朋友說是新製程,所以推薦小弟買。 於是在高雄資訊展期間(元/13), 在速易買了一顆回來試一試。$3350 用了近三個月了,8M 的的速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7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3-05 02:30 所屬:硬碟


請教一下

如果主機板跟顯示卡廠牌不一樣會不會衝突或者效能變低 例如主機板技嘉8IPE1000 Pro 顯示卡微星5900X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6
作者:kkwu 日期:2004-03-05 01:33 所屬:主機板


哪時候還會在降價阿?

現在已經降到九千多了,Athlon 64 3000+也降到七千多,哪時候會在降阿?是等到五月939支針角的Athlon 64 出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5
作者:e80276 日期:2004-03-04 23:4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