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沒有人用過這塊主機板? |
|
有沒有人用過這塊主機板?
溫度會不會偏高呀?
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4 |
| 作者:PeterKao |
日期:2004-03-05 11:46 |
所屬:主機板 |
| 檢查亮點 |
|
請問; 哪裡可以下載 銀幕測試亮點的程式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3 |
| 作者:SCORER |
日期:2004-03-05 11:12 |
所屬:液晶螢幕 |
| 第一次買硬碟 |
|
請問一下,我沒買過液態硬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特性.我想買這一顆40G 7200轉 IDE的液態硬碟.我的配備是:主機板P4B533,CPU是P42.0的,顯示卡是TNT2的,記憶體是512DDR.我認為應該可以裝吧!因為不確定,所以來請教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2 |
| 作者:bencheng076 |
日期:2004-03-05 08:26 |
所屬:硬碟 |
| 一些疑問 |
|
請問MAXTOR的硬碟是哪家代理商保固的? WD的呢?
MAXTOR,SEAGATE和WD的8M都是3年保固嗎? 還有,WD是不是沒有液態軸承的?會不會很吵,很熱?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1 |
| 作者:ginnyliu315 |
日期:2004-03-05 04:30 |
所屬:硬碟 |
| 還不錯啦! |
|
昨天買的,操作還不熟悉,不知如何只掃瞄部份文件,掃圖和文字有何差別?
之前用UMAX 4400的可以把圖的解析度掃瞄縮小一點,不知這台怎麼用?
但這台我找了蠻久的才找到,想買的人可能要有點耐心!問過很多店員都說HP的品質比BENQ的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40 |
| 作者:ginnyliu315 |
日期:2004-03-05 04:22 |
所屬:掃描器 |
| 我想配一部可以玩天堂二的電腦 |
|
拜託各位先進幫個忙
我想配部電腦
可以玩天堂二
穩定性高一點(可能會長時間開機)
最後才是價格不要太高 (是沒有說預算多少 但是我荷包不是很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9 |
| 作者:kotei |
日期:2004-03-05 03:10 |
所屬:CPU |
| 華碩P4P800 |
|
請問一下,華碩的P4P800要如何超頻?
在BIOS小弟只看到5%?30%。
但是即使是調到30%,內頻還是顥示2400Mhz,
是否可以請各位大大,教導小弟要如何才能超頻!
謝謝 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8 |
| 作者:sy25368 |
日期:2004-03-05 02:47 |
所屬:CPU |
| 新製程;好硬碟! |
|
朋友說是新製程,所以推薦小弟買。
於是在高雄資訊展期間(元/13),
在速易買了一顆回來試一試。$3350
用了近三個月了,8M 的的速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7 |
| 作者:sy25368 |
日期:2004-03-05 02:30 |
所屬:硬碟 |
| 請教一下 |
|
如果主機板跟顯示卡廠牌不一樣會不會衝突或者效能變低
例如主機板技嘉8IPE1000 Pro 顯示卡微星5900X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6 |
| 作者:kkwu |
日期:2004-03-05 01:33 |
所屬:主機板 |
| 哪時候還會在降價阿? |
|
現在已經降到九千多了,Athlon 64 3000+也降到七千多,哪時候會在降阿?是等到五月939支針角的Athlon 64 出來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35 |
| 作者:e80276 |
日期:2004-03-04 23:46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