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相信有不少人覺得韓國貨便宜又大碗 不買是白痴 見仁見智啦! 你有玩股市ㄉ因該知道 如果我們製造led面板ㄉ廠商 不搞合併
這家以前買的時候店員說是理光副廠,後來才知道其實理光已經沒那麼好了。我的是cq4048,用了3個月以後就抓不到melody的rw片了,最近(買1年了)發現以前都是用萊德燒錄片沒發現,他竟然會挑飛利浦的白金片和日立的水藍片(都說功率不足之類的)!現在就是用萊德的空片繼續撐,看哪天燒壞哪天換...
我的硬碟是SEAGATE 的買了快1個月了常常有雜音 撥放程式時又會有尖銳的聲音 我好想換喔 可以嗎 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嗚嗚嗚嗚嗚嗚
如題~~~
我買$1200.燒錄700MB大約2分半,蠻快的!可是用nero express5的cd speed測試,程式和機器會有問題.要用nero express6才不會!
請問這顆是幾年保固的呀? maxtor80G 8M那顆呢? 謝謝!
我在賣場看到很薄的機殼,請問要用哪種主機板,一般的可嗎?可是放了cpu 後看起來好像塞不進機殼內。
最近想買新電腦可是不知道怎麼選擇 主機版和 顯示卡 請大大們來幫我指點迷津吧 ^^|||我的配備如下 ■ CPU Intel - P4-
各為大家好 小弟我想組台電腦 第一主要完天堂2但不知該用p4還是amd或者賽揚的 預算大約28不含螢幕 不知道哪個效能好
是否nForce2有內建顯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