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就是要貼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相信有不少人覺得韓國貨便宜又大碗 不買是白痴 見仁見智啦! 你有玩股市ㄉ因該知道 如果我們製造led面板ㄉ廠商 不搞合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81
作者:jasonkou 日期:2004-03-07 00:32 所屬:液晶螢幕


不推薦

這家以前買的時候店員說是理光副廠,後來才知道其實理光已經沒那麼好了。我的是cq4048,用了3個月以後就抓不到melody的rw片了,最近(買1年了)發現以前都是用萊德燒錄片沒發現,他竟然會挑飛利浦的白金片和日立的水藍片(都說功率不足之類的)!現在就是用萊德的空片繼續撐,看哪天燒壞哪天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80
作者:85515711 日期:2004-03-07 00:15 所屬:燒錄器


硬碟能換嗎

我的硬碟是SEAGATE 的買了快1個月了常常有雜音 撥放程式時又會有尖銳的聲音 我好想換喔 可以嗎 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屋嗚嗚嗚嗚嗚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79
作者:newb007 日期:2004-03-07 00:13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準系統可以內接燒錄機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78
作者:tiger910408 日期:2004-03-06 20:18 所屬:準系統


還算不差啦!

我買$1200.燒錄700MB大約2分半,蠻快的!可是用nero express5的cd speed測試,程式和機器會有問題.要用nero express6才不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76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6 19:21 所屬:燒錄器


保固年限

請問這顆是幾年保固的呀? maxtor80G 8M那顆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75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6 19:13 所屬:硬碟


問一下

我在賣場看到很薄的機殼,請問要用哪種主機板,一般的可嗎?可是放了cpu 後看起來好像塞不進機殼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74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3-06 18:38 所屬:機箱 Power


怎麼選擇 主機版和 顯示卡 ?我的配備如下

最近想買新電腦可是不知道怎麼選擇 主機版和 顯示卡 請大大們來幫我指點迷津吧 ^^|||我的配備如下 ■ CPU Intel - 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73
作者:terry0211 日期:2004-03-06 17:19 所屬:CPU


各位高手看這邊

各為大家好 小弟我想組台電腦 第一主要完天堂2但不知該用p4還是amd或者賽揚的 預算大約28不含螢幕 不知道哪個效能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67
作者:洛子商 日期:2004-03-06 15:58 所屬:CPU


請問這個版子有內建顯示嗎?

是否nForce2有內建顯示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66
作者:yay0909 日期:2004-03-06 15:5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