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好卡好卡!!

我幫我的親戚組電腦也都搭配這張卡,都沒有不相容的問題而且效能是有目共睹的...推推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1
作者:GMAX 日期:2004-03-07 19:26 所屬:顯示卡


好硬碟

因為有8mbㄉ快取所以不管是玩遊戲或儲存都很快喲..^^ 買了快1個月了都沒問題,要挑的話就是在讀取時有點ㄎㄎ聲而已....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0
作者:GMAX 日期:2004-03-07 19:20 所屬:硬碟


關於這塊顯示卡!~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配備不夠這塊顯示卡發揮出效能!~ 我玩遊戲的時候都會LAG!尤其是陽光照射的地方~~ 完天堂2竟然村莊也會! FX5700應該沒有差到這樣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9
作者:020140887 日期:2004-03-07 18:49 所屬:顯示卡


使用起來還滿不錯的.....

一開始裝都裝不好.....原來是內建音效在搞鬼...~"~ 不過音質真的比AC"97還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8
作者:like_sherry 日期:2004-03-07 18:27 所屬:音效卡


求助"致福VF1133V-R6"的驅動程式

請問各位大大: 不知那位大大有-- "致福數據機,商品名--寶時捷,33600 N34+,機型:VF1133V-R6"的驅動程式。 我上網遍尋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7
作者:yama0099 日期:2004-03-07 18:12 所屬:數據機


請大大不吝指教!!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7VA的 目前用的是勝創ddr333-256 因為我沒有說明書!!不曉得能不能換一條ddr433-512的... 我是要裝2條256還是一條512的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6
作者:hyl928 日期:2004-03-07 17:46 所屬:RAM


這台不錯

經濟實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5
作者:一般會員 日期:2004-03-07 17:4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主機板和cpu還有記憶體各位大大推薦用哪款和哪廠牌比較穩阿

不知道各位大大可不可以推薦一下..主機板和cpu還有記憶體的廠牌哪幾款搭配比較順也穩..? 小弟之前電腦狂當..以為是硬碟掛了結果不是..把硬碟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4
作者:huntergirl14 日期:2004-03-07 17:04 所屬:CPU


請問一下Barton 2500有需要在另買風扁嗎?

請問一下Barton 2500有需要在另買風扁嗎?(買不是原廠的) 我只是一般使用沒有要做超頻~ 請問一下降用原廠風扁是不是就ok了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3
作者:index3 日期:2004-03-07 14:59 所屬:CPU


A7V8X-X支援GHOST點對點TCP/IP驅動程式為何?

在威盛網路驅動程式上,似乎找不到A7V8X-X支援GHOST點對點TCP/IP驅動程式 不知大家是否有成功經驗?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992
作者:mykrone 日期:2004-03-07 14:5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