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我的親戚組電腦也都搭配這張卡,都沒有不相容的問題而且效能是有目共睹的...推推推
因為有8mbㄉ快取所以不管是玩遊戲或儲存都很快喲..^^ 買了快1個月了都沒問題,要挑的話就是在讀取時有點ㄎㄎ聲而已....讚!!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配備不夠這塊顯示卡發揮出效能!~ 我玩遊戲的時候都會LAG!尤其是陽光照射的地方~~ 完天堂2竟然村莊也會! FX5700應該沒有差到這樣吧
一開始裝都裝不好.....原來是內建音效在搞鬼...~"~ 不過音質真的比AC"97還好
請問各位大大: 不知那位大大有-- "致福數據機,商品名--寶時捷,33600 N34+,機型:VF1133V-R6"的驅動程式。 我上網遍尋無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7VA的 目前用的是勝創ddr333-256 因為我沒有說明書!!不曉得能不能換一條ddr433-512的... 我是要裝2條256還是一條512的比較好呢??
經濟實惠
不知道各位大大可不可以推薦一下..主機板和cpu還有記憶體的廠牌哪幾款搭配比較順也穩..? 小弟之前電腦狂當..以為是硬碟掛了結果不是..把硬碟換了
請問一下Barton 2500有需要在另買風扁嗎?(買不是原廠的) 我只是一般使用沒有要做超頻~ 請問一下降用原廠風扁是不是就ok了押?
在威盛網路驅動程式上,似乎找不到A7V8X-X支援GHOST點對點TCP/IP驅動程式 不知大家是否有成功經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