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系統風扇多少錢阿

請問一下連鈺的系統風扇多少錢一顆阿 哪裡有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1
作者:edisonn 日期:2004-03-07 21:52 所屬:風扇


用後感想

這塊顯示卡(FX5200) 拿去跑天堂二的話... 還會有點LAG...所以這塊建議給較少跑高階遊戲的使用者購買... 這塊(TD128)在光華賣2800(1/30時的價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0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3-07 21:10 所屬:顯示卡


真的很好

我買106s-16x用快3年了,從不挑片,真的很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9
作者:一般會員 日期:2004-03-07 21:06 所屬:DVD ROM


實際價錢?

有誰去光華買過這款? 這款的實際價錢是多少阿~買過的大大請報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8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3-07 21:04 所屬:CPU


實際速度?

請問一下這款實際速度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7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3-07 21:03 所屬:CPU


用後感想和評語

這款處理器用起來還不錯 但如果是要跑高階段3D遊戲的玩家建議不要買這款 因為這款處理器的L2快取只有64K...拿去跑高階3D很吃力 保證LAG到會抓狂 所以這款處理器我建議給辦公用的使用者購買會比較合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6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3-07 20:58 所屬:CPU


為何我的52X燒一片要8分鐘呢

爬了各位大大的文... 買了新的燒錄機..52X飛利浦的燒錄片 卻發現... 燒完一片要8分鐘... 我的系統是P-3-866...ASUS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5
作者:kenzocris   日期:2004-03-07 20:39 所屬:燒錄器


如何檢查

要怎麼檢查亮點呢??? 昨天抱一台回家,至目前還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4
作者:PC阿華 日期:2004-03-07 20:35 所屬:液晶螢幕


關於掃描器

我今天上課沒法去買,不知價錢下週是否會上漲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3
作者:amay 日期:2004-03-07 20:29 所屬:掃描器


我發誓!!這張真的很讚

我到北門商場3樓的佩新資訊買的$2700 幸運的是這張有風扇喔(應該都有拉@@),我裝極速快感-飆風再起特效全開仍然不會停頓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2
作者:GMAX 日期:2004-03-07 19:3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