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風扇多少錢阿 |
|
請問一下連鈺的系統風扇多少錢一顆阿
哪裡有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1 |
| 作者:edisonn |
日期:2004-03-07 21:52 |
所屬:風扇 |
| 用後感想 |
|
這塊顯示卡(FX5200)
拿去跑天堂二的話...
還會有點LAG...所以這塊建議給較少跑高階遊戲的使用者購買...
這塊(TD128)在光華賣2800(1/30時的價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0 |
| 作者:m80442 |
日期:2004-03-07 21:10 |
所屬:顯示卡 |
| 真的很好 |
|
我買106s-16x用快3年了,從不挑片,真的很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9 |
| 作者:一般會員 |
日期:2004-03-07 21:06 |
所屬:DVD ROM |
| 實際價錢? |
|
有誰去光華買過這款?
這款的實際價錢是多少阿~買過的大大請報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8 |
| 作者:m80442 |
日期:2004-03-07 21:04 |
所屬:CPU |
| 實際速度? |
|
請問一下這款實際速度多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7 |
| 作者:m80442 |
日期:2004-03-07 21:03 |
所屬:CPU |
| 用後感想和評語 |
|
這款處理器用起來還不錯
但如果是要跑高階段3D遊戲的玩家建議不要買這款
因為這款處理器的L2快取只有64K...拿去跑高階3D很吃力
保證LAG到會抓狂
所以這款處理器我建議給辦公用的使用者購買會比較合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6 |
| 作者:m80442 |
日期:2004-03-07 20:58 |
所屬:CPU |
| 為何我的52X燒一片要8分鐘呢 |
|
爬了各位大大的文...
買了新的燒錄機..52X飛利浦的燒錄片
卻發現...
燒完一片要8分鐘...
我的系統是P-3-866...ASUS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5 |
| 作者:kenzocris |
日期:2004-03-07 20:39 |
所屬:燒錄器 |
| 如何檢查 |
|
要怎麼檢查亮點呢???
昨天抱一台回家,至目前還不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4 |
| 作者:PC阿華 |
日期:2004-03-07 20:35 |
所屬:液晶螢幕 |
| 關於掃描器 |
|
我今天上課沒法去買,不知價錢下週是否會上漲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3 |
| 作者:amay |
日期:2004-03-07 20:29 |
所屬:掃描器 |
| 我發誓!!這張真的很讚 |
|
我到北門商場3樓的佩新資訊買的$2700
幸運的是這張有風扇喔(應該都有拉@@),我裝極速快感-飆風再起特效全開仍然不會停頓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02 |
| 作者:GMAX |
日期:2004-03-07 19:33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