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我之前是用4400的

勸各位不要買UMAX的!不知是軟體還是機器的問題,有時候會掃,有時候不會,快被它氣死!如果要買的話,挑便宜1千出頭的其它牌子就可以了.反正掃瞄器很少用到,如果買太貴的話,過1年有問題,這樣很不划算.除非你對畫質很要求,但600X1200真的是夠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5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8 04:44 所屬:掃描器


還不錯!

用了快1年了,沒什麼問題,不吵也不熱,聯強代理的,新加坡製,當時我買$3200,不過到現在,連1半的容量都還裝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4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8 04:40 所屬:硬碟


還不錯啦!

玩江湖本色2比我之前那塊G4 MX440 64DDR的順,我的cpu只有c1.1G,512ram.而且我相信ELSA的品質和服務一定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3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8 04:36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機板是技嘉GA-7N400-L,CPU是AMD XP2600+ L2Cache512KB,為啥我ㄑ更新機板bios~f1~cpu顯示ㄉ溫度是31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2
作者:焱風 日期:2004-03-08 03:07 所屬:CPU


放CD時放一陣子後就當機了

今天幫人家修了一台... 放CD時放一陣子後就當機了 用燒錄器放都沒問題...怪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1
作者:Jason3000 日期:2004-03-08 01:33 所屬:DVD ROM


本人有好幾塊P4G8X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詢問我看看我P4G8X打算以一片4000出售 而也有再幫人家組電腦如果有需要可以來找我看看謝謝我可以幫你們組而且我可以拿到比較低的價格 也幫各位省點錢謝謝 如裹有需要請來信s1214098@yahoo.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0
作者:s1214098 日期:2004-03-08 00:39 所屬:主機板


無法辯識

請問各位大大,我用光碟灌xp時,我的c槽出現無法辯識的字樣出來,且如果灌好了xp,如果硬碟有再拆下來,再裝上去,不能開机,,只好再重灌,我的是seagate 40mb/2M,燦坤買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9
作者:Jaeremy 日期:2004-03-08 00:13 所屬:硬碟


超頻問題

如果說我用華碩A7N8X的主機板用這顆CPU的話 可以超頻多少呢?如果可以超頻的話我要怎樣去改變 哪裡的數值才可以超到最大呢?請各位大大教教我 因為我只要把外頻改到190MHZ以上的時候就不能開機 然後內頻改到12.5x的時候也是一樣沒有辦法開機 謝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5
作者:tony929 日期:2004-03-07 23:43 所屬:CPU


請各位高手幫忙看一下~~

我最近要組一台電腦,以下是我所配的組合,不知道這樣子行不行,希望大家能幫我看一下,並提供一下意見,感謝喔~~^^ cpu AMD XP2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3
作者:網蟲 日期:2004-03-07 22:22 所屬:CPU


為甚麼微星KT4V+ Hitachi 120G只抓到32G

請問有人用過微星KT4V + 120G 硬碟嗎? 我只能抓到32G,這是硬碟的問題,還是主機板BIOS要除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12
作者:spicyman 日期:2004-03-07 22:11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