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恩不錯~~

小弟完極速快感7時只要沒開一堆程式~遊戲中都部會LAG~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43
作者:pk0931033202 日期:2004-03-08 20:39 所屬:顯示卡


交大家改機吧

小弟本身用CQ1 最近無聊去改風扇 把原本ㄉ風扇拔起來 +個6轉8的風罩 再去買ㄍ彽噪音的8*8風扇 就可以啦...換的方法很簡單 不會的去買現成品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42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4-03-08 20:07 所屬:風扇


這顆跟BARTON差在哪阿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41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4-03-08 18:44 所屬:CPU


真的有差嗎???

真的很想知道2MB與8MB在效能上有何差別??? 不知在使用上效能感覺的出來嗎??? 只用過2MB的!!不知8MB的硬碟到底有多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40
作者:pcdiy 日期:2004-03-08 18:29 所屬:硬碟


灌了XP sp1之後反而USB2.0開始有問題...

我的滑鼠在原本USB1.1之下一開機就可以正常執行,但是灌了sp1之後反而一開始游標不會動,還得自己到控制台手動移除USB裝置再重新執行硬體變更才抓得到滑鼠,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32
作者:urh28 日期:2004-03-08 16:10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使用這款無線基地台的使用後感想是如何呢~

小弟看到雜誌上有報導此款基地台的使用,評價是不錯~不知有人有使用這款無線基地台嗎~從安裝到設定完成會很複雜嗎~使用過程中連線ok嗎~?會不會很常常斷線呢~這一點小弟比較在意.... (因為小弟想要買這款但不知該選則那一款才好~可否有使用過無線基地台的人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30
作者:kaolamb 日期:2004-03-08 12:24 所屬:無線網路


好像不太夠力

這塊CPU好像不太夠力~ 我用了主機板A7V600-X 顯示卡華碩FX5700TD 測出來的分數卻只有20XX 我朋友用主機板A7V600-X 顯示卡青雲FX5700P 測出來的分數竟然高達5000多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9
作者:020140887 日期:2004-03-08 10:31 所屬:CPU


記憶體加到1g

我有買了一之創見DDR512 333 我可以再插一快創見DDR512 400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8
作者:020140887 日期:2004-03-08 10:26 所屬:RAM


請問各位~~

MSI KM4M-L的可以超頻嗎?(超Duron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7
作者:lonelyman 日期:2004-03-08 10:09 所屬:CPU


HP的服務不錯!

我用很早期的840C,用了1年多有問題,送到聯強維修站,結果不到4天就回來了!現在的印表機買便宜的就不錯用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26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08 04:54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