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問各位大大以下幾張顯卡哪張比較好!?

青雲 - FX5600XTP 青雲 - FX5700P 耕宇 - 鈦極3500 耕宇 - 火狐5600DT 那配哪張主機版比較好?謝謝 (記憶體為DDR 400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9
作者:alan5899 日期:2004-03-09 18:31 所屬:顯示卡


買2.8Ghz以上盒裝處理器別忘了要參加抽獎

自3月1日至3月31日,凡購買盒裝含超執行緒(HT)技術的Intel Pentium 4處理器2.8Ghz(含)以上,請務必記得將包裝上藍白色憑證貼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5
作者:ethanyu 日期:2004-03-09 17:26 所屬:CPU


關於這兩帳顯示卡的比較

FX5600TD 跟 ATI9600PRO 哪張效能比較強 還有線在哪家牌子記憶體是用華邦顆粒 現在希捷硬碟都是大陸製的 幾乎是玩瘸買不到新加坡製的 我想買台製硬碟 不知道是哪家牌子滴 聽說台灣好像沒在做硬碟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4
作者:pcvip 日期:2004-03-09 17:19 所屬:顯示卡


請問有誰有韌體,可以寄給我嗎

請問有誰有韌體,可以寄給我嗎 macblue76@s0-net.net.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3
作者:macblue76 日期:2004-03-09 17:12 所屬:燒錄器


青雲ㄉ網站

小弟我是用這款主機板,感覺還可以啦,不過青雲國際的網站網頁,我實在不敢恭維,產品資訊根本就不齊全,像對應的RAM的測試報告等,更誇張的是連結的部份常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2
作者:tacowu 日期:2004-03-09 16:36 所屬:主機板


康博啟視錄M800...請問這一塊在市面上是多少錢呢??

如題......拜託..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1
作者:Angel_98se 日期:2004-03-09 14:38 所屬:其他週邊


XP 2500 BARTON 如何超頻

對不起,因為從沒試過,所以想請教各位,並給予賜教,謝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7
作者:shtomcorb 日期:2004-03-09 14:24 所屬:CPU


[吐苦水篇]什麼時候降,我就什麼時候買!

開什麼玩笑,我從一條2550的時候就開始注意,結果居然漲到2900,也太扯了吧,我現在絕對絕對不會買的,什麼時候降我就什麼時候才會買,大不了不買創見的麻~對不對?創見你了不起,敢漲這麼高,我跟你拼了,反正錢在我手上,我有的是時間跟你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6
作者:莖勁人王 日期:2004-03-09 13:00 所屬:RAM


還不錯用

這台我買了快半年囉...感覺都還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5
作者:hunterII 日期:2004-03-09 09:50 所屬:IP分享器


@@~

打cs不是粉好用....跑起來不順..會一格一格ㄉ動那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4
作者:大昌 日期:2004-03-09 09:19 所屬:鍵盤/滑鼠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