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大大以下幾張顯卡哪張比較好!? |
|
青雲 - FX5600XTP
青雲 - FX5700P
耕宇 - 鈦極3500
耕宇 - 火狐5600DT
那配哪張主機版比較好?謝謝
(記憶體為DDR 400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9 |
| 作者:alan5899 |
日期:2004-03-09 18:31 |
所屬:顯示卡 |
| 買2.8Ghz以上盒裝處理器別忘了要參加抽獎 |
|
自3月1日至3月31日,凡購買盒裝含超執行緒(HT)技術的Intel Pentium 4處理器2.8Ghz(含)以上,請務必記得將包裝上藍白色憑證貼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5 |
| 作者:ethanyu |
日期:2004-03-09 17:26 |
所屬:CPU |
| 關於這兩帳顯示卡的比較 |
|
FX5600TD 跟 ATI9600PRO 哪張效能比較強
還有線在哪家牌子記憶體是用華邦顆粒
現在希捷硬碟都是大陸製的 幾乎是玩瘸買不到新加坡製的
我想買台製硬碟 不知道是哪家牌子滴
聽說台灣好像沒在做硬碟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4 |
| 作者:pcvip |
日期:2004-03-09 17:19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有誰有韌體,可以寄給我嗎 |
|
請問有誰有韌體,可以寄給我嗎
macblue76@s0-net.net.t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3 |
| 作者:macblue76 |
日期:2004-03-09 17:12 |
所屬:燒錄器 |
| 青雲ㄉ網站 |
|
小弟我是用這款主機板,感覺還可以啦,不過青雲國際的網站網頁,我實在不敢恭維,產品資訊根本就不齊全,像對應的RAM的測試報告等,更誇張的是連結的部份常常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62 |
| 作者:tacowu |
日期:2004-03-09 16:36 |
所屬:主機板 |
| XP 2500 BARTON 如何超頻 |
|
對不起,因為從沒試過,所以想請教各位,並給予賜教,謝謝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7 |
| 作者:shtomcorb |
日期:2004-03-09 14:24 |
所屬:CPU |
| [吐苦水篇]什麼時候降,我就什麼時候買! |
|
開什麼玩笑,我從一條2550的時候就開始注意,結果居然漲到2900,也太扯了吧,我現在絕對絕對不會買的,什麼時候降我就什麼時候才會買,大不了不買創見的麻~對不對?創見你了不起,敢漲這麼高,我跟你拼了,反正錢在我手上,我有的是時間跟你耗。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6 |
| 作者:莖勁人王 |
日期:2004-03-09 13:00 |
所屬:RAM |
| 還不錯用 |
|
這台我買了快半年囉...感覺都還不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5 |
| 作者:hunterII |
日期:2004-03-09 09:50 |
所屬:IP分享器 |
| @@~ |
|
打cs不是粉好用....跑起來不順..會一格一格ㄉ動那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54 |
| 作者:大昌 |
日期:2004-03-09 09:19 |
所屬:鍵盤/滑鼠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