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是巴頓2500+ RAM是芝奇DDR400*2~顯示卡5700U~我只有設定.FSB~跟系統最佳化~還有顯示卡的MB.其他都是照出廠設定~這樣可以麼?
要等intel的i915晶片組出來再換嗎?還是現在換? 買i915晶片組應該不會一下子就淘汰。 但i915晶片組剛出時會很貴! 買i915晶片組
抱歉,我什麼都不懂, 想請問這兩塊,哪一塊比較好? SiS 655FX 與 Sis 661FX 哪個好? 謝謝大家的幫忙!
哪還有賣 我去過光華商場 台北nova 中壢nova 為何都買不到
各位大大,請問DDR跟其他的顯示卡有差嗎??還是要看主機板是否能支援ㄋ??不是買回來就可以插囉??
AMD - Barton 2500+ 盒裝 2800元 SocketA、 FSB333、L2-512KB AMD - Barton 2800+ 盒裝
12800....問了很多家...這是最低價... 店員說因為有公司的人會假裝顧客去查價錢 所以他們不能破壞行情.... 本來想說12500應該還OK...但是價錢很硬.. 殺不下來...就只能12800...但是送了一套清潔組... 不無小補囉
真的會挑片.... 經常自己燒出來的片子...自己讀不到... 我裝過好幾台LiteOn的光碟機..包括DVD-Rom..燒錄機... 都出現過問題...紛紛送修...及換新.. 我已經開始對LiteOn的光碟機沒信心了...
我的是威剛自家顆粒的 一樣能優化到2.2.2.5 跑3D遊戲將軍 天2還是很順
發表的網友好像挺多的,可是怎麼沒人說說3D Mark2001的分數呢?而且推薦的票數好像也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