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組電腦想請個為大大給小弟一點指教供小弟參考~謝謝 主機板:技嘉 7VM400M CPU:AMD XP2000+ 散裝 硬碟:
有誰知道哪裡有驅動程式嗎??或者可以幫我拷貝一份 我用買的,我搬家遺失去動程式以後就變廢卡ㄌ, 去官方抓不到,哪個好心人能拷貝給我,我願意花小錢買!!
這條RAM跟別的牌的RAM衝很大... 會讓你開機失敗... 我買一條512MB金士頓DDR-400的 然後跟這條512MB聯強DDR-400的
我知道是FX5200 Ultra的比較好, 但是價錢相差快一千塊,效能真ㄉ差很多ㄇ? 因預算沒有很多,所以想買普通的顯示卡. <為了完天堂2啦.....家裡那塊太差了...=.=>
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主機板是顯示Xp 2500+啊..我記得以前是顯示Barton 2500+說..還是我記錯了@@..順便問一下我的主機板是A7N8X..每次開完機在檢查完IDE裝置之後就會出現什麼Floppy fail..要我按F1才能繼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阿..謝謝^^
我發現...北橋晶片的風扇...他會停止運轉耶... 當我cpu風扇轉到5000轉時(原廠的爛風扇已經轉到這種程度了)... 主機板也會熱的時候...北橋風扇還是無動於衷... 請問這是正常狀況嗎? 我怕會燒壞...所以問一下...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喔...
我主機板是P4S8X-X (SiS 648) ddr333可以支援到3g ddr400支援到2g 請教一個問題... 我現在為DDR-
想花小錢組台電腦給人純打報告用... 以下組合會出問題嗎?? AMD XP2200+ (盒裝) A7V8X-MX 創見256MB DDR400 Seagate - 40G 還是大大有其他看法??
http://dl-ss.com/ WinXP SP2 版本將支援 AMD64 內建的 NX Bit 防毒技術,這種技術令病毒不能使用處理器上的緩存記憶體,而不能複製及擴散,而同樣技術早就在 Itanium 上使用,但並未開啟,有了這技術將令系統將有多一重保障
我使用這塊板子沒什麼問題... 只是說...我再跑網路的時候... 怎麼總覺得他開網頁的速度變慢了...(我用2M的) 同樣是開首頁YAHOO... 我的速度像撥接一樣...我同學(跟我接同一條網路)依下子就開出來了... 請問大大有這種問題嗎?謝謝回答... 困擾中....